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清平乐》正在热播中,网友们在看剧的时候对一些剧情和人物了解并不是很清楚,小编现在就和大家聊一聊。那么剧中宋仁宗最爱的人是谁?宋仁宗曹皇后最后有没有孩子?让娱乐塘主来告诉你们吧。

清平乐宋仁宗最爱的人

宋仁宗爱的是他的皇后。虽然他们两人并没有表现出感情深厚的样子,相反在外人看来他们两人之间一直有一层隔阂,但其实这是宋仁宗保护曹皇后的手段,因为帝王的宠爱带给她的只会是后宫女子的勾心斗角,所以他才会因爱远离曹皇后。

清平乐宋仁宗最爱的女人是谁 清平乐曹皇后最后有怀上龙种吗

其实刚开始宋仁宗并不喜欢自己的这位新皇后,身为皇帝他想自己选择一位自己喜欢的皇后,但太后为了巩固朝堂的稳定,所以选择将曹氏嫁给了宋仁宗,所以说两人的婚姻是利益的结合,没有任何感情。成婚之后宋仁宗还曾想找机会废掉曹皇后,但很可惜他并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因为曹皇后本身就出身名门,进退有度,而且为人谦和,待人十分友好,在后宫中也从不与其他女子争宠,她也十分清楚自己和宋仁宗只是政治联姻的棋子,所以两人只是维持表面上的相敬如宾。但没想到宋仁宗在和曹皇后的日渐相处中逐渐被她吸引,渐渐喜欢上了自己的这位皇后。

宋仁宗曹皇后最后有没有孩子

只是他清楚地知道帝王后宫女人的可怕,所以为了保护曹皇后,他将自己的喜欢一直埋藏在心里,继续和她维持表面上的夫妻关系,目的就是为了保护曹皇后,不被后宫的勾心斗角所伤害。这种表面远离但内里保护的桥段虽然让观众不解,但这种隐忍的感情更让观众惋惜。两人就这样一直维持着相敬如宾的帝后关系,直到最后曹皇后也没有为宋仁宗生下子嗣。

清平乐宋仁宗最爱的女人是谁 清平乐曹皇后最后有怀上龙种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市图书馆新馆今起正式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