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孙俪、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安家》正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热播。 播出的剧情中,朱闪闪开单心切,却遇上假装买房的轻浮男子,把她骗进酒店开房,下流行为引发网友的集体愤慨,高呼如果现实中遇到,一定会暴打渣男。

安家朱闪闪开单心切被骗 网友集体喊话暴打渣男

作为在静宜门店中只吃底薪的菜鸟,朱闪闪最近几集的遭遇可谓是一波三折。因为按房似锦总结的规律,每发十万张传单就一定会开单,朱闪闪眼看就要熬到日子,心气越来越高,可是毕竟是毫无经验,学习能力又不强,客户主动送上门,一问没有上海户口,立刻跑出去发传单,几乎到手的单子被房似锦拿走了。

安家朱闪闪开单心切被骗 网友集体喊话暴打渣男

面对这样的情况,大部分网友并没有站在朱闪闪一边,反而纷纷表示她不该歧视外地户口,还以貌取人,经验少怪不得别人。 还有网友认为这一单和她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只有这样吃过几次教训,她才能成长。 不管是房似锦横刀夺单,还是朱闪闪自认能力差,反正又没开成单,演员孙佳雨也在微博上大吐苦水,可惜貌美如花,原本想着钓个金龟婿,干了两年业绩还是零蛋,门店狐狸精的自尊心有点撑不住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