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无心法师第三季一开播人气就立马上升了,悬疑惊悚的感觉也非常有Feel, 以讲小故事的形式叙事很有感觉,多条副线串起了完整的主线,这一季中柳玄鹄是备受关注的角色,那么柳玄鹄的配音是谁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无心法师3柳玄鹄的配音是谁 泽西锅有哪些配音作品

《无心法师3》中柳青鸾跟柳玄鹄是孪生姐弟,柳玄鹄是弟弟,病娇腹黑,而柳青鸾是姐姐,善良侠义。据悉,在剧中给柳玄鹄配音的是配音演员泽西锅,真名陈张太康 。泽西锅是边江工作室的配音演员,在《无心法师3》播出之后,泽西锅还发微博支持该剧,称自己第一次给女演员配音,是一段很特殊很难忘的经历。有粉丝在这条微博底下跟他开玩笑称,给女演员配音,女装指日可待。泽西锅回复该粉丝,让她停止危险的想法。

无心法师3柳玄鹄的配音是谁 泽西锅有哪些配音作品

虽说是给女演员配音,但是剧中的柳玄鹄的人设本就是女主的孪生弟弟。陈瑶在这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都是男装的时候,姐弟俩的造型一模一样,如果他们不说话,完全分不清谁是姐姐,谁是弟弟。观众也全靠声音来分辨他们的身份。

泽西锅配音作品介绍

不知道大家在看《无心法师3》的时候,有没有觉得柳玄鹄的声音有点熟悉,因为泽西锅曾给很多作品配过音,他的配音作品中既有动漫也有电视剧。他给《魔道祖师》的蓝思追配过音,也在《军师联盟》第一部跟第二部中,先后为曹植跟司马师配过音,还有《秦时丽人明月心》中的荆轲,《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扑哧君,《快把我哥带走》中的万岁,《独孤天下》中的宇文邕,《陈情令》中的晓星尘,以及《全职高手》的安文逸等,都是泽西锅配的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