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谁都渴望遇见你小聪聪是陶伦么

《谁都渴望遇见你》由著名演员、导演赵薇监制,张哲瀚、章若楠主演,这也是赵薇监制的第一部爱情偶像剧,除了男女主角外,王以纶饰演的男二陶伦也看点十足。

陶伦是孤儿,与罗溪是青梅竹马,两人从小在福利院长大,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是陶伦一生的执念,虽然他不知道父母当初为何要抛弃他,但他真的很想知道自己的身世。

谁都渴望遇见你小聪聪是谁

其实,陶伦就是真正的小聪聪,当他来到庄园时就曾说过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看到吴爷爷的照片时还说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因为这是他小时候生活过的地方,可惜的是,回国后的他意外成为了孤儿。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