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新世界第69~70集最新剧情预告

第69集预告:铁林杀人被怀疑

铁林喝醉了酒,告诉金海自己连着两天杀了两个人,让金海有些怀疑,但铁林也不说自己究竟杀了谁。金海便想起田丹之前用在他身上的小伎俩用在了铁林身上,当铁林把手放在金海手中时,金海问出徐父在哪时,铁林猝不及防地睁大了眼睛,他强行抽回手拒不承认自己杀了徐父。

田丹知道十七告诉了徐天徐父并不在监狱,她好似猜到了什么,问徐天真的还相信铁林的话吗?徐天和铁林本是兄弟,对于自己二哥的话,徐天还是相信的,但这种种迹象都告诉徐天,铁林在骗他。

第70集预告:徐天知道自己父亲的死

监狱里铁林的人把牢里的人都放了出来,让他们去找金海的麻烦,金海出来后对这些人大动手脚。门口的狱警意识到不对,里面没有他们的人,可里面却有动静,这时候华子到来,他们赶紧告诉华子。

关宝慧忍不住在徐天面前哭了出来,她害怕如果铁林干了大逆不道的事,徐天会连她都不认,徐天终于在关老爷子口中得知徐允诺是被铁林带走的,但关老爷子却不肯说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徐天此时已经红了眼,如果自己的父亲徐允诺晚上回不来,如果他真的被铁林给杀害了,那他和铁林就不共戴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