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在北京等你定档时间 我在北京等你在哪个卫视播放几点播更新

《我在北京等你》正式官宣定档,2月23日晚19:30起,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强档励志开播,腾讯视频、优酷每晚24点跟播更新。《我在北京等你》是李易峰时隔三年重回小荧幕的作品,此次重磅回归,不少观众对他十分期待。

我在北京等你定档时间 我在北京等你在哪个卫视播放几点播更新

剧中,李易峰饰演一位从小生活在美国底层社会的小律师,看似没心没肺,实则也是一个心系他人,想凭借着自己的专业去帮助更多人的大男孩,是一个非常有内心戏的角色。相比较于李易峰以往的作品而言,律师的角色也是非常有挑战性。

我在北京等你定档时间 我在北京等你在哪个卫视播放几点播更新

由江疏影扮演的盛夏是一名怀揣梦想的小设计师,正如名字一样,盛夏对事业抱有100%的热情,但却屡屡遭遇苦难:先是男友申凯(胡宇威饰)让她放弃工作和自己结婚,后来创意被人恶意抄袭……不知名小设计师越挫越勇,一步步通过自己的努力离梦想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