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明风华朱祁镇被俘后是怎么回来的 朱祁镇喜欢其木格吗(2)

当朱祁镇被俘之后大家有想过将他赎回来,但蒙古那边是绝对不会轻易放过朱祁镇的。而在此时蒙古人认为在那次事件中大明的50万军队已经全军覆灭,如今大明朝兵力相对薄弱,蒙古人于是集结一批人攻打到京城,想不到的是此时挂帅出征的竟然是孙若微,在孙若微和于谦的联合指挥作战下明朝取得胜利。也先为了求和,求明朝放过,在做了一年俘虏后的朱祁镇被蒙古人送回家。当朱祁镇被放回来之后此时大明江山已经不在他朱祁镇手中,而是被朱祁钰掌权。朱祁钰和朱祁镇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在利益面前兄弟难当,朱祁镇被朱祁钰囚禁过了几年浑浑噩噩的日子,在朱祁钰病重之时,朱祁镇和孙皇后看好机会,通过夺门之战成功复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