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集:桑桑向莫山山宣示主权 桑桑连破两局见到岐山

莫山山来瓦山参加盂兰节,宁缺和桑桑见到她都很尴尬,桑桑想给他们叙旧的机会,借口累了要在马车里休息一会,宁缺就陪莫山山去不远处闲谈,莫山山简单说明自己已经入境,迫不及待想知道宁缺战胜夏侯的经过,宁缺承认现在有点后悔,他虽然战胜了夏侯,却让桑桑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莫山山坚信桑桑会好起来,对他好言相劝。

大黑马激动地大声咆哮,桑桑赶忙拿来稻草喂它,还拼命安抚它,可大黑马却不听使唤,拉着桑桑去找宁缺。莫山山提醒宁缺要破瓦山三局才能见到岐山大师,宁缺担心桑桑的伤等不及那么久,桑桑恳求莫山山和他们同行,莫山山也不推辞,答应陪他们走一段,她和桑桑同乘一辆马车,反复讲明瓦山上有很多女人爱屋及乌对桑桑很好奇,桑桑自称是最不起眼的小侍女,还强打精神讲起了多年来被人忽略的趣事,莫山山很羡慕她,因为在宁缺眼里她是最漂亮,最重要的,桑桑看出莫山山喜欢宁缺,劝她趁早放弃,除非自己死掉。

莫山山下了马车,她目送着宁缺远去,心里五味杂陈,月轮国公主陆晨迦随后赶来,她看出莫山山对宁缺爱而不得,莫山山声称只要看到宁缺幸福就心满意足了,还劝陆晨迦不要向岐山大师咨询感情问题。

宁缺带桑桑来到虎跃涧,黄衣苦修带人挡住他们的去路,让宁缺破了他的残局再说,宁缺不想耽误时间,立刻弯弓搭箭要强行通过,桑桑赶忙拦住他,要试一试那局乱柯残棋,宁缺只好抱她前去迎战,桑桑先下了一步白棋,可无济于事,她苦思冥想终于发现漏洞,顺利破了残局,苦修准许他们通过,宁缺立刻抱起桑桑上山。

桑桑和宁缺来到凉亭,洞明大师早已在此等候多时,还特意桑桑准备了挡风屏障,桑桑打破常规选择了黑棋,两个人很快打成了平局,洞明大师准许桑桑和宁缺上山。宝树大师和曲妮很快来到瓦山,天擎宗观海带人拦住他们,当他们得知宁缺已经过了两局,迫不及待想去阻止,观海纠缠不过,只好放他们上山。

宁缺背着桑桑来到洞庐,看到前面的大树上还有三片叶子,他急于找到岐山大师救人,岐山逼宁缺下最后一局,才肯出手救人,宁缺担心叶子很快会掉光,就对岐山出言不逊,岐山对他置之不理,桑桑只好坐下来下棋,她拿起冰冷的棋子,一阵风吹过,吹掉了两片树叶,只剩最后一片,宁缺心急如焚,心里暗暗祈祷树叶不要落下来。

就在这时,宝树和曲妮来到洞庐前拜见岐山大师,岐山命令宝树把盂兰铃收起来,宝树赌气把铃铛扔在地上发出声音,岐山一眼就看出他的阴谋,强行要撵他们走,还给桑桑一个梨充饥,桑桑大口吃起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