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集:隆庆率西陵堕落骑兵追杀宁缺 叶红鱼不计前嫌使神辉救桑桑

隆庆被打得措手不及,重重地摔倒在地,隆庆不甘示弱突然飞身跳起,和宁缺展开殊死决战,子墨率西陵堕落骑兵团团围住宁缺,隆庆趁机对他痛下杀手,宁缺一一使出全部绝技,可还是渐渐不敌,他被打得口鼻出血,宁缺拼尽全力挣扎着站起来,隆庆自以为胜券在握,他气焰嚣张,扬言要杀死宁缺。

宁缺不想就此认输,他大声喊大师兄李慢慢求救,隆庆和西陵骑兵都知道李慢慢的厉害,吓得闻风丧胆,眼看李慢慢迟迟未出现,宁缺自知性命不保,他恳求隆庆放了桑桑,隆庆坚决不干,他知道桑桑将来会接任光明大神官,担心她会为宁缺报仇,宁缺不甘心就此死去,他使出仅存的内功袭击隆庆,被一次次打翻在地,宁缺被打得遍体鳞伤,奄奄一息,可还是不肯认输,隆庆才意识到他已经入魔,幻想着把宁缺和桑桑的绝学全部吞噬,他就能达到知命巅峰。

隆庆使出灰眼功法吞噬宁缺的修为,不料反被宁缺利用其破镜,两个人再次大打出手,宁缺渐渐不支,多亏夫子及时出手,把隆庆和西陵堕落骑兵全部打翻在地,宁缺带着桑桑继续赶路。西陵神殿掌教熊初墨认定宁缺是冥王之子,口口声声称要秉承昊天之名,保护天下苍生,他派叶红鱼下桃山追杀宁缺,叶红鱼断然拒绝,除非熊初墨拿出宁缺是冥王之子的证据,天谕大神官请求叶红鱼出面救光明之女桑桑,她满口答应。

桑桑被伤得昏迷不醒,宁缺只好带她到客栈暂时休整,齐兴道殿神官陈村自愿把光明神辉传给桑桑,宁缺知道他修为有限,只向他要了几坛酒为桑桑驱寒。陈皮皮研发了自动加热的砂锅菜,李慢慢取名自嗨锅,还亲笔题字 ,陈皮皮端给夫子品尝,夫子对他的厨艺赞不绝口,君陌得知宁缺遭难,向夫子提议帮帮他,担心桑桑不能坚持到瓦山,夫子劝他稍安勿躁,想让西陵出面护送光明之女桑桑。

叶红鱼很快找到宁缺,宁缺拜托她帮忙逼出桑桑体内的部分寒气,叶红鱼不遗余力把神辉给了桑桑,自己因此失去了原有的功力,她累得筋疲力尽,桑桑终于苏醒过来,万分感谢叶红鱼的救命之恩,劝她和宁缺冰释前嫌做朋友,叶红鱼反而叮嘱桑桑不要把神辉救她的事告诉宁缺。

临行前,叶红鱼承认西陵派她来杀宁缺,可她不想趁人之危,答应在桑桑康复之前不会杀宁缺,宁缺一再强调除了李仲易和书院的人,他只相信叶红鱼,叶红鱼承诺会保护他们平安到达瓦山,不许任何人伤害桑桑,宁缺对她感激不尽,赞美之词溢于言表,叶红鱼缺不领情,催他尽快出发。

岐山大师早就感知到夫子让他救桑桑的消息,眼看约定的日子越来越近,可宁缺迟迟未到,岐山不由地为宁缺捏了一把汗。熊初墨派裁决司司座罗克敌通知天擎宗人,让他们带着盂兰铃上瓦山,只要铃声一响,冥王之子就会自动现身,成为全天下诛杀的对象。天擎宗宝树大师请出盂兰铃,曲妮认定宁缺就是冥王之子,她要一同上瓦山亲眼看着宁缺现身,宝树只好答应。

宁缺和桑桑翻山越岭,日夜兼程终于到达瓦山,宁缺欣喜若狂,冲着崇山峻岭大声向岐山大师求救,莫山山突然骑马前来,劝他不要白费力气,岐山大师根本听不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