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4集:徐天独自闯柳爷家

刀美兰的兄弟在牢里,女儿死了,为了给孩子报仇她愿意豁出去,从刀美兰的口中,徐天才知道小朵居然愿意跟他走,但是没来得及就已经死了。小朵的死让大缨子很担心,她怕小朵不是小红袄杀的,徐父也很伤心,让她不要再说胡话。这时候送共产党人尸体的铁林与他们相遇,这才知道小朵的死,震惊不已,他进停尸间看自己兄弟徐天,忍不住气愤大骂。

徐天急着想让铁林分析小红袄到底是谁,但小朵的死很明显是冲他来的,铁林处里面急着复命,没来得及多想只能先离开了。徐天呆了许久这才出了停尸间,门口他父亲正在等着他,徐天执着于揪出杀小朵的人,徐父希望他能够赶紧走出来。他一直问父亲杀小朵的那把剔骨刀,徐父知道他并没有放下。

金海回到监狱,保密局的人要求把田丹送出来,金海没有立马放人,他让保密局的人先给处长打个电话,办个手续才放。田丹拍完狱照,顺从地将身上地行头拿下,有个狱警色眯眯地对田丹动手,被田丹狠狠打了一顿,但敌不过他们人多,幸好这个时候金海出现阻止了这帮人。

金海接到电话,沈世昌来电确定田丹入狱,要求没有剿总的命令无论谁都不能把人带走,还要求单独关押。另一边保密局的处长也和他通了电话,但人他是不可能放的,让四处的人回去告诉处长,弄清楚了再来要人。四处组长回去就将气撒在了铁林身上,铁林一脸懵逼。

狱警们有了金海的指示后也不敢再做小动作,将田丹单独关押,狱中的人罕见田丹这样的美人,激动地不行。田丹故意激怒和刀美兰二舅关押在一起的灯泡,趁狱警开门教训她的功夫,将自己的发卡掰开投到了灯泡面前,没有被任何人察觉。

徐天找到何老板照相馆拿了和小朵的照片和衣服,何老板说了几句徐天都没有回话,只好悻悻的离开。徐天穿了件体面的衣服,拒绝三儿跟着他,一个人说要去见个人。

马天放被处长教训,好不容易抓了人,却弄死了其中一个,他们误会是铁林杀的人,铁林骂了马天放不小心把处长也给得罪了。马天放提到监狱的管理时金海,说一会就告诉处长让他好看,处长打完电话就让铁林明天一早站午门受罚。

金海得知徐天的现状,有些不安,让三儿通知铁林后便立马出了门,出门前他给手下下命令,必须远离田丹,别想着占他便宜。徐天孤身一人来到柳爷家,却发现屋里只有一个女人。这时候来了个电话,她自报家门叫柳如丝,没想到她就是柳爷。徐天问她为什么打听他和贾小朵,就在此时金海他们也已经赶到在外头候着。

柳如丝见他就这样来恶心她,说了两句就要走,便还来萍萍问清楚始终后,告诉徐天他们的今天翻倍扣,徐天二话不说地答应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