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新世界第7~8集最新剧情预告

新世界第7集 预告

柳如丝告诉金海如果想要回金条就杀掉田丹,金海为了拿回金条暂时答应。徐天按田丹的吩咐,到小朵被杀的犯罪现场查寻线索。但无迹可寻摸不到头脑,让燕三把宝元馆周老板带来拍现场照

片。柳如丝告诉冯青波,田丹手上还有一封关于和谈的信,如果冯青波派人审问田丹就让她把信件交出来。铁林被冯青波将刀架在脖子上,冯青波让他去京师监狱审问田丹,诱骗她说出后面到达北平的共产党名单,并交出信函。铁林一一答应。小耳朵找金海遵守约定放他的兄弟连虎从牢中出来,金海告诉小耳朵他是监狱长不能随便放人,小耳朵被金海狠狠诓了一回,与金海结下梁子。

新世界第8集 预告

金海高声敲刀美兰家的房门被徐天听到,徐天闻声去找金海,因小朵死前曾与金海吵嘴,而金海当晚出去手又受伤,徐天怀疑小朵的死与金海有关,金海生气地把徐天撵出家门。这一切都被隔壁的刀美兰听到,刀美兰打算替小朵问个究竟。

徐天回家,徐天告诉父亲徐允诺,自己怀疑金海杀了贾小朵,被徐允诺骂了一顿。第二天一大早,同时,铁林和徐天到达金海住处,铁林向金海求情让自己进去审问田丹,金海默认了铁林的请求。徐天见铁林离开赶忙跟金海对昨晚的事道歉,并想让金海允许他再去见田丹,金海坚决不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