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2集:颜值平均眼镜

在酒吧里,大家同时收到了一份来自小黑的传单,内容是将人们从看脸的时代拯救出来的黑科技研发试验品。收到这样一份传单,使大家展开了关于颜值重要性的讨论。美嘉是个看脸癌晚期患者;子乔是脸盲,由于脑容量小,记不住太多姑娘的脸;张伟则对长相没有特别看重;一菲认为自身的能力比长相重要,脸只占小部分比重;大力曾看过一篇文章,文中说明,长得好看的人比长得难看的人一生会多赚150万美元,所以颜值比较重要,而赵海棠则认为,鞋才是一个人身份地位的象征。这时,刚刚开始工作却接连犯错误的咖喱酱走进酒吧,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尽管她犯了很多错误,但并没有被辞退,因为她不停认错的视频被网友发到了网上,进而提升了店铺的关注度,老板看后非常高兴,预支了她一个月的薪水。

小黑发明的颜值平均眼睛将张伟的长相设置为平均长相,戴上眼镜后,面前所有人的脸都会被替换成张伟的脸,大家觉得非常搞笑,但是在大家轮流使用眼镜开怀大笑的同时,屏幕后面是发明者对样本状态冷酷无情的进行记载,殊不知他们已经变成了产品的第一批小白鼠。公寓里,一菲和咖喱酱戴上了颜值平均眼镜观看恐怖电影,原本惊悚的画面变得诙谐搞笑。

由于咖喱酱对男朋友的选择只看长相,因此总是遇到渣男,为此她苦恼不已,一菲决定帮助她,让她带上颜值平均眼镜去参加单身派对,而咖喱酱则自制了一份考卷来筛选交往对象,只有考卷分数及格的男士才有机会和咖喱酱交往。由于咖喱酱的外形太过出众,不一会,吧台前面就排满了填写考卷的单身男士。与此同时,张伟对于自己的颜值被设定为平均颜值的事实苦恼不已,在大力的帮助下,决定通过锻炼面部肌肉来提高颜值。

酒吧里,咖喱酱终于找到了一位叫做艾瑞克的优秀男士,他的分数是100分。但是海棠却觉得艾瑞克并不如表面上那么正直。果然,上厕所的间隙,他便和女朋友通电话,并哄骗女朋友自己在加班,而这一切都被站在门口的胡一菲听到了,气急之下,她使用了“弹一闪”将艾瑞克打倒在地。见义勇为的海棠和一菲怕咖喱酱伤心,决定委婉的告诉她真相。戴着颜值平均眼镜的咖喱酱错将海棠认成艾瑞克,海棠便以艾瑞克的身份将“自己”不堪的一面讲述给咖喱酱,他坦白自己穿了增高垫,并将鞋子当场脱下,展示给咖喱酱,不料咖喱酱不仅没有失望,反而被海棠的真实与坦诚打动,海棠不忍心看到咖喱酱伤心,便以帮咖喱酱摘下眼镜为由,让咖喱酱闭上双眼,自己则伺机逃走,留下一只鞋子。咖喱酱不懂艾瑞克为何不辞而别,决定每晚都到酒吧等待属于她的王子。一菲和海棠都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想找个办法彻底解决问题。

酒吧里,海棠装作是马上要去北极考察的环保组织志愿者,特地来向咖喱酱告别,但咖喱酱却早已沦陷,想要一同跟随,因为自己很喜欢企鹅,海棠纠正她,企鹅在南极,咖喱酱认为是自己太无知导致艾瑞克不喜欢自己,无奈之下将鞋子归还并提出最后一个请求,想要看看他的脸,海棠见情况不妙,便通知一菲将酒吧的电闸拉下,趁机逃走。

回到家后,海棠的限量版球鞋失而复得,欣喜万分,谁知,他的举动被咖喱酱看穿,冒充艾瑞克的事情败露,咖喱酱抢过海棠的球鞋,愤然离去。

一副颜值平均眼镜害得咖喱酱伤透了心、美嘉也不能再看到帅哥,大家决定放弃使用。同时,张伟不再对自己的长相是平均长相的事情耿耿于怀,他坚信自己是高颜值里的平均长相,他要用人格魅力去征服身边的人,并且通过晨跑的方式塑造自己的形体,提高魅力值。

另一边,咖喱酱接受了赵海棠的道歉,并买了另一双球鞋补偿赵海棠,尽管两双鞋的差距很大。

实验室里,颜值平均眼镜第一阶段实验终止,第二阶段实验启动,设置平均长相是曾小贤的脸……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