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集:最有种的男人

公寓里,张伟正精心挑选着与大力第一次约会的衣服,计划着与大力共进晚餐,看场电影再一起轧马路,如此俗气的计划受到了大家的嘲笑,可张伟却将之称为“浪漫”,当他正得意之时,蓦然回首发现大力已在身后。

一菲一边要全神贯注忙着写论文,一边又要操心装修的事情,为了不耽搁论文进度,大力决定搬进爱情公寓来帮助一菲搜集素材,张伟十分兴奋,因为“情侣入住,房租减半,水电全免”,这样他可以省下不少开销,可谁知,大力并不是要住进张伟的3602,而是要入住3601,这下子乔和美嘉暗自庆幸,有人要帮他们分担房租了。

大力与张伟商议,他们的实习恋爱以三个月为期来观察彼此是否合适,大力制定了一份男友力打分评估表来进行判断,如果三个月后评估值达到一定等级,则有机会继续续约,保持稳定关系,大家对于这个规充满则性的恋爱养成计划甚是佩服。

咖喱酱拿着律师事务所的宣传单垂头丧气的回到公寓,向张伟抱怨发传单时因遗忘业务内容而被同行怒怼并赶走的事情,大力帮她想出将事务所具体业务内容写在小卡片上,方便她记忆。

张伟想带大力去一个浪漫的地方,其实就是楼下的小吃店,却被大家误会成去参加派对,大家工作生活都很辛苦,想放松一下,此时,小黑打电话来告诉子乔有个庆祝派对,这简直就是个令人兴奋的消息,大家赶紧收拾更衣,一同出发准备去嗨。

此次别墅派对是为了庆祝黄老板买下一个高科技项目,黄老板想请小黑来参加派对,可小黑不想出门,拜托子乔冒充小黑带大家来参加派对,子乔意外发现黄老板居然是曾小贤的粉丝黄宝强,因为中了一千万而变成了投资大鳄。

派对的泳池里,铺满了蓝白色的海洋球,这个便是黄宝强的最新投资项目——减压海洋球,每个球里都有微波发射装置,发热装置和振动装置,躺在里面十分舒服,大家被这按摩功能的黑科技海洋球所折服,充分放松身心,享受来之不易的片刻舒适。

大力想去跳舞,可张伟因为不会跳舞而拒绝了陪同,大家教育张伟应该满足大力的跳舞要求,否则形象会大打折扣,张伟觉得有道理,紧追过去,发现大力正在舞池内和一个帅哥跳舞,聊的很投机,张伟借机声称自己也会跳舞,需要热身,找一菲帮忙教舞蹈,临时抱佛脚,学会了用头在空中写“累”字,这个方法果然奏效,张伟的“累”字舞博得了大力的称赞,可因为热身不足不慎扭到了脖子,大力扶他到一旁休息并嘱咐他不要再逞强。

大力张伟来到麻将室,张伟加入其中发现这套麻将是英语字母麻将,需要将字母组成尽可能多的单词,组的越多就是获胜者,张伟英文水平很差,在一旁指点的大力也被其他人吐槽,张伟为了成为最有种的男人,自己做主赢得了牌局。

子乔来到自助餐厅,被大家误当成投资大老板,纷纷毛遂自荐,推荐自己的设计发明,可他们的设计都不靠谱,但黄宝强却愿意为这些人投资,子乔觉得如此扯淡的项目都有人投资,他找到一菲想串通她忽悠宝强帮自己的励志师2.0版APP投资,一菲本想拒绝,但考虑到子乔承诺只要拉到投资款,就帮她支付装修钱,便一口答应了。

咖喱酱和美嘉决定去餐厅找点吃的,美嘉发现好多美食都是孕妇忌口的,只能远观而不可食用,无奈美嘉让咖喱酱品尝并用美食主播的口吻告知她美食的味道以帮她解谗。在美嘉的要求下,咖喱酱不仅吃了好多,还喝了不少酒,伴着醉意她拿出手机直播,美嘉控制不住她。

一边,子乔和一菲开始了他们的忽悠计划,一菲佯装成项目的投资者和黄宝强互相抬价投资,不巧黄宝强放弃加价,将项目拱手让给一菲。为了让子乔的项目能顺利拿到宝强的投资,一菲称她公司的领导对的项目不认可,现将项目转给宝强,可宝强却不打算投资子乔的项目,认为这是个三观不正且赔钱的项目。

宝强因为喝多了不小心醉倒在一菲身上,一菲下意识使出“弹一闪”,将他打晕在地。为了不让大家发现,子乔提议将晕倒的宝强放在海洋球里,制造三人一直在泳池内谈事情的假象,等宝强苏醒后,再商议投资的事项。不料,子乔发现宝强眼角受伤,为了治伤,两人一起去找红花油。

喝醉的咖喱酱歪歪扭扭走到泳池边,被刚刚苏醒的宝强抓住脚,误认为大色狼,便顺手将辣椒酱挤在宝强的脸上,还踢了他一脚,宝强再次晕了过去。

一菲和子乔回来发现满脸通红的宝强,以为脸上全是血,又去找纱布准备包扎。

大力坐在游泳池边,张伟沮丧的靠过来向大力致歉,觉得自己的表现很不尽如人意,虽然约会过程不顺利,但大力仍然觉得这是属于他们俩美好的回忆,两人正聊天,黄宝强再次苏醒,抓住大力的脚,被张伟用芥末酱喷涂了一脸,还重重的打晕过去,此时保镖发现,将打人的张伟带走。

大家看着被带走的张伟,心中充满了感激,就这样,伸张正义的张伟成为了爱情公寓最有种的男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