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8集:罗槟栗娜配合,帮冀遇见到女儿

罗 槟问罗琦该怎么和小安解释父亲不来看她,罗琦说她会带小安用冀遇给她留下的钱去出国留学,罗槟想劝罗琦,但罗琦看不惯冀遇现女友荣蓉在小安面前假心假意的 样子,她说出这番话让罗槟都无言以对。罗槟和罗琦一起去看小安的演出,小安其实很想让父亲来看她表演,但罗琦却告诉她爸爸出差去了。

栗娜与罗槟配合,一个陪他们去,一个区叫上冀遇,说要带他去见小安,希望能够赶上小安的表演。他终于得偿所愿见到了女儿,父女相认的样子十分感人,栗娜完成任务也就离开了,罗琦像是想到了什么看向罗槟,但罗槟并没有说什么。

罗 槟将罗琦和小安送到家,让冀遇抱着小安将他们送回家,冀遇对小安的悉心照顾让罗琦看着心里很不好受,小安告诉爸爸,妈妈想让她出国读书,但她并不想去。小 安睡下以后,罗琦将小安的课程表给了冀遇,做出了妥协,让他们想他了就去找小安,表明了她的态度。冀遇喜极而泣,罗琦终于不带小安离开,愿意留下来了。

第 二天罗槟晨练时遇到了常胜,他为肖凯丽的事情来找罗槟,请他劝说肖凯丽撤销对王慧珠的诉讼,王慧珠有严重的精神疾病但她又是公司的股东,他不想让这件事闹 大泄露出去。面对一场官司可能会让一个人丧命的事情,在赢官司和救人命的天平下,罗槟作出妥协,决定将这件事交给戴曦,让她去说服肖凯丽不再追究王慧珠, 最终肖凯丽选择了告网络平台和转发大户。

麦飞和戴曦刚打算吃饭,戴曦就被召回去开会了。有一份诉讼因为“广东省”和“广州省”的一字之差, 他们的文件被香港的法院退回,很有可能超过诉讼时效。因为这份诉讼是由实习生做出的,何赛决定要设置一个考核,来决定实习生的去留。罗槟和昔日客户钟宇一 起吃饭,因罗槟有段时间出国留学,他的法律顾问变成了顾婕,现如今,就是他的法律诉讼因为公司律师的过失出了问题,他可以退一步加点钱,但他要求让罗槟做 他的律师,做他们的法律顾问。客户想用罗槟的名誉来说服公司其他的股东不再追究,罗槟最终答应了下来。

第二天来到公司,罗槟就被栗娜告知顾婕正在封印办公室告状,他没有在意,将戴曦叫来办公室。顾婕闯进他的办公室,打断了他和戴曦的日常工作,罗槟义正言辞地告诉她,他并没有要求钟宇换掉顾婕,是他的实力问题。

柏 静红提前到达办公室,罗槟就应付柏静红去了,他们了解了一下柏静红公司的情况,罗槟和她分析道,只要公司有要求在上班期间不能用公司的电脑做工作以外的事 情,那么就不构成侵犯隐私权。栗娜本想帮罗槟和顾婕解释一下,但顾婕很不客气地驳回了她,说罗槟不会看上栗娜,栗娜愤然离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