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集:大力出奇迹

灰头土脸的咖喱酱狼狈的拖着行李摁响了爱情公寓的大门,激动的拥抱了开门的张伟,大家十分震惊张伟居然也会吸引女生,张伟却像看到瘟神般甩手将其推出了大门,对于邀请咖喱酱入住爱情公寓,他觉得着实有些草率。

在大家的要求下,咖喱酱被接纳进入了爱情公寓,狼吞虎咽的吃着一菲的炒饭,听着大家热情的自我介绍,也将自己的情况进行了分享,咖喱酱是她的网名,她本名是史佳丽,一名主播,因欠债而无家可归,一菲好心收留了她,认为咖喱酱的出现是对于张伟这个大龄单身狗的绝妙机会,张伟却一心只想让她帮忙分担房租,强烈遭到了一菲子乔的集体吐槽。

早上,一菲示意张伟向咖喱酱献殷勤,点外卖佯装自己亲手制作了豆花,博得了咖喱酱的称赞,却不料被拆穿。咖喱酱的前男友用她的账号骗了粉丝的钱,吴良律师却说她违反了直播平台的合同,要她赔偿一大笔违约金,同时不允许她去其他平台做主播,断了她的收入来源,一菲推荐她给张伟做助理,咖喱酱十分激动,感谢一菲。

子乔美嘉产检回来,结果一切正常,但却愁眉不展,原因是美嘉和子乔对于怀孕的一条龙服务有所不满,各种VIP套餐、亲子鉴定、离婚课程,这才刚刚怀孕,就从保胎药到孩子的奥数班全都安排好了,养个孩子如此费钱,他们俩寥寥无几的存款,着实头痛,美嘉提议自己想回宠物店上班,被子乔驳回,他要自己外出找工作养活老婆孩子。张伟让子乔准备好简历,没什么优势特长的子乔许诺一周之内找到工作证明自己。

一菲趁尾盘促销时购买了顶楼配电间改造的跑道式奇葩户型的房子,房型不好装修凑,一菲打算趁小贤外派这段时间把房子好好装修设计下。

子乔找到中介,希望找到一份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却都不甚满意,中介却只想着挣钱,让他再多充钱,以上升到高端人才库。

咖喱酱做律师的助理却换上了保姆的服装,迎接的第一位客人居然是那天的挖掘机女侠诸葛大力,她靠着缜密的推理,找到了张伟的律师事务所,要张伟做自己的男朋友,向他做起了自我介绍,大力解释她之所以选择张伟,是看中了张伟有同情心、执行力和神秘的犯错力,认为他蠢萌且三观正,可以作为男朋友,两人对于谈恋爱该如何正确对待,进行了深入讨论,张伟对于自己被选择十分不解,前去找子乔解惑。

另一边,子乔正抓紧时间进行工作面试,视频招聘健身教练,佯装自己身材魁梧,不料却被拆穿;招牌公关经理,却因为脸盲、无法记住别人的面部特征而被淘汰,工作招聘接连失败。

张伟冷静地思考和大力的关系,却发现大力是一菲的学生,是个超级学霸,一个传说中闪闪发光的零零后,和张伟是两个世界的人,不仅年龄有差,智商也相差甚远,两人的关系甚是堪忧。

大力在学校收到了来自她的疯狂追求者学弟赵海棠的一束玫瑰花和快闪的求爱短剧,大力认为他俩不在同一个频道,急忙逃跑,拒绝了他的追求。

子乔要搬到美嘉家同住,张伟准备将空闲出来的房间租出去,却被给咖喱酱送衣服的大力发现,心中暗自琢磨。

学弟赵海棠得到消息,跟随大力来到爱情公寓,找到张伟进行谈判,赵海棠不理解为何大力随便选择这样一个没有魅力的人作为男友,此时,爱情公寓的朋友们作为张伟坚强的后盾站出来帮助张伟跟赵海棠进行PK,进一步坚定了张伟与大力交往的信心,同意了大力要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