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些日子,电视剧《庆余年》可谓是太过于火爆了,频频上微博热搜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最新的剧情中,沈重为什么阻止通商呢?这么做背后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庆余年沈重为什么阻止通商

沈重一直都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沈重这人有多可怕呢?他可能是你身边最爱笑的那一个人,甚至看起来有些傻乎乎的,这种人要么不动手,动手必然是杀招,这种人可怕之处,是你根本感觉不到他的可怕,我们来看影视剧中出现的剧情。

庆余年沈重为什么阻止通商 沈重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在《庆余年》中沈重之所以阻止通商,因为他知道走私的是庆国的二皇子和李云睿,这两个人 做事心狠手辣,什么事都能干得出来,所以他为了北齐的未来着想,他认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一 直不肯答应范闲提出的通商要求,但他最后还是没有斗过范闲。

庆余年沈重为什么阻止通商 沈重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其实他这么做都是为了北齐

沈重刚出场的时候,就让人感觉他很不简单,一见到肖恩就打折了他的双腿,之后又安排北齐 的百姓在街上挑衅范闲。到了上京以后沈重继续想办法除掉范闲,但他的行动每次都被范闲识破。不过沈重对北齐确实很忠心,一心为太后做事,但没想到范闲会说服上杉虎投靠太后,沈重因此也 失去了太后对他的信任。

庆余年沈重为什么阻止通商 沈重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后来范闲跟沈重一起进入北齐皇宫,在中途范闲却被北齐老百姓扔菜叶羞辱,这一切都是沈重暗中指使,沈重虽然很聪明,但后来他还是输给了范闲。沈重在临死前希望范闲照顾他的妹妹,于是对范闲说出了一个秘密,沈重告诉范闲,在北齐利用内库生意贪污的人正是长公主跟二皇子,范闲听完立马吓出一身冷汗,这才明白长公主跟二皇子表面上素不来往,但暗中他们才是幕后黑手。

庆余年沈重为什么阻止通商 沈重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目前《庆余年》也已经快要完结了,不少观众都非常期待第二季的剧情,目前编剧王倦也正在写剧本中,希望大家还等待些时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