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明风华第21~22集剧情预告

大明风华第21集 预告

胡尚仪问太子妃,看了这么多秀女有没有中意的人,太子妃哼了一声,一个也瞧不上,觉得现在找个心眼干净的人太难了,说着说着,就打起胡善祥的主意来。胡善祥来找太子妃,突然跪下告罪,太子妃正疑惑时,胡善祥将一叠银票给了太子妃。朱瞻基告诉孙愚,对于孙若微的身世,礼部的人不会出纰漏,孙愚想要让朱瞻基放过孙若微,见孙若微一定得进宫,便让朱瞻基保证会照顾好孙若微。

大明风华第22集 预告

孙愚把给孙若微编撰好的身世交给她,让她背熟,孙若微见自己的身世上写着孙愚因心悸而死,心里一惊,想要去找孙愚,而此时孙愚觉得自己完成了使命,打算服毒自尽。胡善祥找到朱高煦,让朱高煦帮忙推荐自己选秀女,朱高煦有些疑惑胡善祥为什么会来找自己,胡善祥说在朝中除了朱棣,就是朱高煦的威望最高,如果让朱高煦推荐,那她选上的把握会大很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