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今的影视剧有个越来越明不遮掩的特点,篇幅再长的电影,也都会尽量剪出100分钟的院线版。不过有个平台是大家都在夸的,就是网飞神剧,这是什么意思呢?大家一起来看看网飞神剧排行榜2019吧!

网飞神剧什么意思 

网飞作为神剧大厂,网飞凭借高端的自制美剧和突破性的排播始终在业内保持着自己的优势地位。细数这几年网飞自制或出品的影视剧,确实有不少优质高分剧,某些神剧还在全球范围内成为了现象级话题。

网飞神剧什么意思 网飞神剧排行榜2019

神剧指的是在网络上被网友引申无新意的电视剧,是一些影迷们调侃一些较为特别影视剧的名词,褒贬之意皆有。“神剧”一词有时用于称赞经典佳作,如暑假神剧;有时用于讽刺烂片,如抗日神剧。

而网飞的神剧一般都是褒义,赞美的意思。

网飞神剧排行榜2019

Netflix已经连续五次被评为顾客最满意的网站。可以通过PC、TV及iPad、iPhone收看电影、电视节目,可通过Wii,Xbox360,PS3等设备连接TV。今天我们推荐网飞最受欢迎的五部神剧!

网飞神剧什么意思 网飞神剧排行榜2019

第1名:《爱,死亡,机器人》

这部由Netfilx出品的爆款神剧,在前段时间刷爆了所有人的朋友圈。名字听起来平平无奇,却囊括了科幻、恐怖、喜剧等多种题材,内容也是各种脑洞大开。

网飞神剧什么意思 网飞神剧排行榜2019

这部动画剧总共只有18集,每集只有短短的5到15分钟,剧本基础是全世界各国作家的优秀短篇小说,在特效加成之下显得更加具有爆发力。不过,这18集的故事都是独立的,制作风格也有点区别,所以前后反差可能比较大。目前该剧的豆瓣评分9.3分,IMDB9.0分,值得一看!

第2名:《怪奇物语》

几个小男孩一起寻找他们失踪的朋友威尔,没错,剧本就是这么简单,但是剧中却充满了各种八、九十年代复古文化,整体的怀旧基调引人入胜!该剧现在豆瓣评分8.8分,烂番茄新鲜度83%,是不可多得的科幻美剧!

网飞神剧什么意思 网飞神剧排行榜2019

第3名《纸牌屋》

《纸牌屋》改编自二十多年前BBC出品的同名迷你剧,讲述的是政客弗兰西斯用尽手段爬上权力巅峰的故事。这部剧被誉为美国政治潜规则的教科书,也被我国网友们戏称为白宫版《甄嬛传》。

目前该剧总共出品了五季,前面三季的制作质量均属上乘,但从第四季开始,剧情就逐渐开始崩坏,所以到第五季就没有后续了。

第4名《黑镜》

英剧《黑镜》可以说是最为特别的科幻剧集之一,导演匠心独运,把对社会、政治、媒体、人性的辛辣讽刺隐藏在科幻题材的外皮之下,并融入了英国人独有的黑色幽默,让人哑然失笑的同时不禁细思极恐。

第5名《超感猎杀》

2015年网飞推出的科幻剧集《超感猎杀》可以称得上是2015年最佳美剧。该剧讲述的是有8个人在世界各地因为某神秘事件产生通感,他们不仅可以共享情感与思想,还能共享语言和技能。

避无可避的成长,避无可避的离散。但是好剧会一直陪伴着我们!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