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明风华孙若微朱瞻基哪一集结婚大明风华孙若微和徐滨结局如何(3)

徐滨喜欢孙若微,不过一直是暗恋,他为孙若微而忧、为孙若微而乐,尽管自己为她而死也无怨无悔,这样的感情也是令人动容,但同时也稍有心酸!据悉,徐滨的背景稍显复杂,他的父亲曾是深受建文帝朱允炆重用的朝臣,而当时也是发生过叛乱事件的,他的父亲便是死于“靖难之役”。此后,新帝朱棣上位,明朝格局也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另外,在其父死后,徐滨也被靖难遗孤组织“清正教”所收养了,接着也是接受了各种的训练,整个人也变了许多,会了许多技能,同时也是有与清正教一样信仰,那就是要推翻朱棣及其后人的统治,然后扶持朱允炆的后人上位。但之后遇到了孙若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