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明风华第13~15集最新剧情

大明风华第13集 预告

孙若微醒来后,和朱棣在院子里玩着游戏,孙若微问朱棣心里到底在烦恼什么,朱棣说自己在意的是几百年以后后人对自己的看法评价,自己最远亲征到斡难河畔,领土整整扩展了整整一倍,没有一个帝王能有自己的这样的功绩。孙若微却说朱棣他一个人威风赫赫,却是用白骨所堆积起来的,还害了多少人家破人亡,朱棣有些生气,问她说这种话难道不怕吗,孙若微却说自己已经死过一次,没什么可怕的,朱棣离开了,让朱瞻基替自己陪孙若微去踏青,朱瞻基问孙若微伤好了以后想要去哪里,朱瞻基不想再让孙若微卷进这危险的权利纷争中去,朱瞻基让她赶紧离开,朱家就要变天了,如果孙若微留在自己身边,自己会挂念她,心里会闹腾。

大明风华第14集 预告

朱瞻基见自己父亲整天唯唯诺诺的,便质问他为什么就不能挺直腰板做人,朱高炽没有回答,问起他知不知道靖难之役的时候,兵器都是在家里造的,朱棣那时候在家里养了很多鸭子,整天在家里嘎嘎地叫着,打造兵器的声音才被掩盖过去,没有被别人听到,朱高炽告诉朱瞻基,朱棣的心机深不可测,只有怂点,才能活得长久。朱瞻基这才知道自己的父亲总是这么唯唯诺诺的原因。

大明风华第15集 预告

朴妃问胡善祥,是不是自己吃什么都要被记下来,胡善祥告诉她,她被皇上临幸后,没有请喜脉,吃喝行走,做任何事情都有人专门记录,万一她怀上了孩子,太医就能够根据记录知道她的情况。胡善祥在女官们面前猜测着朴妃到底有没有怀上孩子,朴妃在门外偷偷听着。晚上,朴妃不见了,胡尚仪赶紧让人去找,太子妃和胡尚仪说,外面的人都在传言,朱棣不满意太子,要再生一个,这时候朴妃不见了,这不是正好给朱高煦和朱高燧两人一个借口来攻击太子,胡尚仪说出了什么事情,都让自己顶罪,但现在朴妃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胡善祥便提议找一具尸体顶替朴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