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集:任晓年要求开除戴曦,罗槟拒绝

戴曦充满同情心的行为给律师所造成了损失,罗槟让她主动处理好这件事,否则他将采取更加严厉的法律手段,同时她也要失去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戴曦找上了章柯,章柯热情地邀请她做他们的法律顾问,但戴曦此次前来是来给她介绍投资人的,这个投资人就是郑凯旋,这让章柯不能接受。章柯没有去看戴曦专门为他起草的协议书,直言投资人是郑凯旋就完全没得商量。

戴曦说起郑凯旋在节目中说出的道歉的话,还拿出了郑凯旋道歉的协议,拿出了他的诚意。戴曦跟他分析利弊,最终说服了章柯签下了协议,解决了这个大麻烦。她将协议递给罗槟,罗槟看了看协议,又看了看她,这才没有再找她麻烦。

戴曦出色地完成了罗槟交给她的所有任务,罗槟接下来让她关注的法律知识,让她直接想到了柏静红。虽然柏静红被告,但她并不是罗槟的顾客,而罗槟却说她即将要成为他的客户,让戴曦可以准备起来了,这让戴曦很不解。别家律师所的律师找到罗槟,想让他和她合作一起将柏静红这个顾客拿下,但罗槟坚决不肯和律师合作,这是他的原则。门外的何赛还是对戴曦充满疑虑,栗娜在其中协调,迷惑何赛,好不容易才让他转移注意。

罗槟来到办公室时,顾婕已经在此等候多时,柏静红托她帮忙找一个可靠的律师,她就找上了罗槟,不容分说地替他结下了柏静红这个案子,罗槟本不愿意接下案子,他和顾婕唇枪舌剑,最后还是接见了柏静红。

柏静红面对敌人的挑衅丝毫不惧怕,她手下的设计师如果就因为别人的一句质疑就要辞退,那她的威严以后要往哪里放?柏静红的总设计师说对方的员工给她发图说是让她提一点意见,谁知对方看到后直接报警说她窃取商业机密,他们没有去告自己的员工,反而将罪名按在了柏静红的设计师身上,摆明了是故意挖坑给她跳。罗槟听了后,分析得有条不紊,针针见血。让柏静红相当满意,二话不说地要和他签约。

这时送外卖的小哥给栗娜打了电话,栗娜疑惑自己明明没有点外卖,见到后才知道外卖小哥是受了罗槟的恩惠前来感谢的。但还没等栗娜跟他说罗槟是哪位,他就误认为何赛是罗槟,一个劲地向他道谢,何赛只好向他解释清楚,还顺便介绍起自己成立的公益调解中心。办公室中戴曦和罗槟据理力争,对于马小驹这个案件,她再次走在他吩咐之前完成了任务。这时栗娜将艾伦送来的谢礼拿进办公室,三个人幸福地品尝,路过的何赛看到后很不是滋味。

何赛因为接下了朱莉的案子十分嘚瑟,找罗槟炫耀,但封印却在他和罗槟接的柏静红之间选择了柏静红,封印的选择让他觉得他是在偏心。如今最好的办法也许是从罗槟的客户中挑一个给何赛,罗槟和栗娜不约而同地想到了任晓年,当然封印并不同意。最后,罗槟将任晓年介绍的一个顾客给了何赛,是关于消费欺骗的案子。栗娜拿案子给他时,何赛很是傲娇,他其实也只是想罗槟能够服个软就心满意足了。罗槟接受柏静红的案件和何赛接受的案件都已经开庭,最后两个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接下来戴曦的任务就是让任晓年公司要裁员主动离职,避免不必要的纠葛。这个任务很重,但迫于罗槟的压迫,戴曦开始了她的征程,一个一个去签下那些员工。戴曦见到那些离职的员工,心里很不是滋味,知道晚上他们才完成任务。

这时,任晓年提出要开除一个得了癌症的员工,戴曦知道这个员工的家庭情况,拒绝了任晓年的要求,任晓年提出让罗槟开除戴曦,不过这一次罗槟拒绝了任晓年。封印对此很生气,他要求罗槟向任晓年道歉,不过被罗槟严词拒绝,他要求和他的助理共同进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