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二次也很美大结局剧情预告

大结局:许朗放下过去,开始和安安的新生活

胡永君最终用他的真诚和爱赢得了沈逸林的芳心,他们在所有人的祝福声中结为夫妇。邱天对雷宇豪的感情也更加真切,她渐渐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最终给了雷宇豪甜蜜的信号。而安安在赢得事业上的大满贯同时,也让伤害过豆豆和果果的王蕾有了应得的惩罚,果果的病情得到了很好的治疗,逐渐走出了阴影。

在安安和许朗两百天的纪念日这天,许朗设计了一个藏宝图给安安,他营造了一个浪漫的二人世界,经过那么多的事情,他终于不再活在过去,而是勇敢面对生活,他不再因当年的意外感到自责,如今的生活越来越好,他也要正视自己,放下过去的自己开始全新的生活。同时,他喜欢安安,喜欢她的简单和善良,喜欢她喜欢他的样子,他们的幸福生活也要重新开始,第二次也会很美。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