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明风华第5~6集最新剧情

大明风华第5集 预告

朱瞻基遵守诺言,要把聂兴救出锦衣卫的诏狱,他让聂兴假扮成戈登的士兵混出去。姚广孝见了孙若微,他捧着孙若微的脸,说她的命就生在这京城里,姚广孝还告诉朱瞻基,他和孙若微之间有因果。

大明风华第6集 预告

胡尚仪告诉朱棣,这次选来的两个秀女是耕地出生,太子连见都没见,朱棣有些不满,给朱瞻基选的媳妇他做父亲的不见,却让自己来见,朱棣也决定不见。胡善祥找到朱高炽,请求来到东宫服侍朱瞻基,朱高炽却说这事自己说了不算,要问朱瞻基自己的意思,而且这件事也是由太子妃和胡尚仪操办的。胡善祥跪在胡尚仪面前,哭诉着自己不想和太监过一辈子,让胡尚仪帮帮自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在第四届消博会感受中外文化“双向奔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