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导读:《一夜新娘》讲述了女主角花溶与多位性格迥异、身份背景截然不同的男性之间发生的情感纠葛。现在有很多穿越剧改编成为电视剧,那么一夜新娘是穿越剧吗?一夜新娘是悲剧还是喜剧?大家一起来卡看看吧!

一夜新娘是穿越剧吗

《一夜新娘》是由芒果TV出品、华晨美创承制、银河酷娱联合承制,高林豹执导,袁昊、易柏辰、赵昭仪、高基才、王珮寒、余凯宁、黄千硕、马超等出演的古装甜宠剧。

一夜新娘是穿越剧吗 一夜新娘是悲剧还是喜剧

不过这部电视剧并不是穿越剧哦,开头就是在鄞城,天仙楼外人来人往,各路达官贵人都纷纷前来目睹花魁的芳容,元气少女花溶女扮男装来到天仙楼准备解救小茴,她摆出姿势称自己是花花大侠,就是为了解救像小茴这样受到迫害的女子,却不料差点跌落下去,她只好说出是小茴母亲求她来救小茴,小茴这才用力把她拉了上去。小茴告诉花溶,自己的卖身契还是老鸨那里,她会把这些重要的东西都锁在房中,而钥匙她会贴身携带,这时有人过来招呼小茴上台献舞,花溶灵机一动,穿起了为小茴准备的舞衣替她登台献舞。

一夜新娘是穿越剧吗 一夜新娘是悲剧还是喜剧

为了拿到老鸨身上的钥匙,花溶边跳边观察着老鸨的动向,最后利用老鸨与客人周旋之机,在她身边舞动起来乘机顺走了挂在老鸨腰间的钥匙。她的这一举动没能逃过秦尚城的眼睛,他向老鸨告发了花溶,花溶不得不四处逃窜。

男主和女主也是因此相遇了,小说也只是简单的言情小说而已!

一夜新娘是悲剧还是喜剧

这部电视剧的介绍都是该剧讲述了狂傲海盗王和将门侠女之间“高糖甜宠”的浪漫爱情。所以肯定是一部喜剧。而且一共才24集,大家都非常喜欢这类型的短片电视剧。

一夜新娘是穿越剧吗 一夜新娘是悲剧还是喜剧

最后的结局是几年后金兵攻宋,已练就百步穿杨的花溶和武艺超群的岳鹏举一起加入九王爷麾下抗击金兵。为了岌岌可危的大宋王朝,花溶一介女子在战场上奋勇杀敌,高超的箭术让她几次救九王爷赵德基于危难。一次次的艰难险阻、一回回的命悬一线都没有将花溶挫败,反而在乱世战争和感情的双重历练中,使得花溶从一个羸弱无力的女子成长为了英武镇定、风华绝代的巾帼女英雄。

所以不喜欢看悲剧的朋友可以尽情追剧了,让你甜的不要不要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