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2集:王一涵杀死李文正 李文正和孤儿院有关

王一涵才哭着说出心里话,在李文正的心里始终只有李乔一个儿子,而自己什么都不是,其实李文正和自己很好,自己从小没有父亲,来鹏海时又人生地不熟没人和自己好,只有李文正真心待过自己,可是他已经死了再也没人对自己好了。小白继续逼问王一涵为什么要杀死一个对自己这么好的人,王一涵没有承认杀人的事实,只说自己因为害怕才不敢说明与李文正的关系。

小白拿出在王一涵住处找出的一张李文正写给李乔的纸条,而这张纸条是藏在钱罐子里,如果王一涵没有碰过那些钱又怎么会拿到这张纸条,如果王一涵不是图钱又有什么理由杀死李文正。王一涵才觉得瞒不过去哭着讲出了那天的事实,李乔为了借钱和李文正爆发了一场很激烈的争吵,还在家翻箱倒柜找钱,李文正极其反对儿子搞摇滚,李乔却又离不开摇滚,正巧那时王一涵送水在门外看见了李文正在捡钱,又看见藏钱的地方,所以起了歹念。

王一涵想开按摩店而且正好选址在李文正家楼下,只是店面着急租王一涵虽然凑齐店面的钱却没有装修置办,他向李文正借两万多现金而且百般求助,李文正本性小气又要攒钱给不争气的儿子,而且王一涵本来就是外人,李文正只愿意赞助其两千块钱,王一涵是真心对待李文正却觉得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感情回报,与李文正发生争执时,是他那李文正推到在地接着做成上吊自杀。

明川告诉王一涵李文正死亡的真相,不是因为后脑勺磕伤而是因为被王一涵上吊时窒息发生心肌梗塞而死。王一涵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伪装的自杀才是致死李文正的真实原因,自己心里也挣扎纠结过,即使自己对李文正的感情是真实的,但还是掩盖不了他杀死了一个善良的对自己好的老人。

明川将李文正留下的一封信转交给李乔,李文正觉得自己老了身体也不好和儿子也无法沟通只好通过书信说明自己的心意,家里的衣柜上还有一把李乔小时候用过的吉他,李文正把它摔坏过,现在又重新修好了,李文正最爱儿子,也已经决定支持儿子的任何决定,攒的那些钱最后还是留给李乔的。父子之间缺乏沟通,父亲对儿子的爱之深责之切,儿子根本不懂只一味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如今父亲去世,人已不在李乔才明白父亲深沉的爱,从此他的歌里才注入了灵魂。

明川邀请罗笔芯一起吃龙虾,罗笔芯第一次来鹏海时吃的也是龙虾,明川其实是要和罗笔芯交代自己要去国外的事情,罗笔芯了解明川的性格,不查清楚不可能会放手,两人只要相爱距离不是问题,明川倒是不担心别的就是怕罗笔芯办起案子来不顾自己的身体,两人互相明确心意就开心了。罗笔芯和丁春秋、小白在封存李文正家昂贵的矿泉水时发现这些水都被人开过,罗笔芯将水送去检验就接到了李乔的电话。李乔是来警局接父亲的尸体回家的,而尸体现在还缺点资料才能火化,经过调查李文正居然也在孤儿院工作过,罗笔芯觉得很奇怪又得知矿泉水里居然被人下了强效安眠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