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庆余年008是什么意思

近日,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网剧《庆余年》播出之后收获好评无数,豆瓣8.0分的成绩,已经将许多同题材的剧甩在身后。真的是非常优秀了!

庆余年008是什么意思 庆余年008是什么梗

《庆余年》的亮点至少有如下三方面:第一,电视剧拍出电影版质感;第二,老戏骨和青年演员相得益彰;第三,特效逼真,打斗刺激画面燃。平心而论,该剧整体节奏推进流畅,剧情颇为紧凑。特别是在画面等颇为考究的做法受到了观众的好评。再加上范闲现代思维的设定,让剧情里凸显了更多逗趣的“梗”。

庆余年008是什么意思 庆余年008是什么梗

但是在这么优秀的情况下,请对电视剧的粉丝好一点,每周更新6集是不是少了一点呢?所以大家纷纷说庆余年008,这里就是催更和加更的意思了!

庆余年008是什么梗

庆余年008就是加更了8集。为了粉丝是真的很厉害了。

庆余年008是什么意思 庆余年008是什么梗

这部备受期待的热剧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来越精彩,特别是张若昀饰演的范闲,他的睿智、气度、善良、善解人意把一个穿越古代重获新生的前卫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不仅获得粉丝的支持,更得到了广大影迷的一致好评。

所以现在想不火都难,粉丝们加油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漳州边检创新服务 助力台胞台企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