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庆余年第16~17集最新剧情预告

第16集预告:范闲抓住司理理询问刺杀主谋

范闲成功抓住司理理,他告诉司理理,无论自己将她交给哪一方,她面临的都将是无尽的酷刑,到时候连死都变成一种奢望。司理理面上镇静,脉搏还是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范闲趁机质问她牛栏街刺杀的主谋究竟是谁,司理理闻言笑了,她反问范闲为何一定要有主谋,为何不能是自己布局杀他。 范闲直接道不可能,司理理是北齐暗探,不知花费多少心思才成为花魁,正是打探消息的黄金时期,如今暴露,一切努力全都白费,付出这么大的带价,只为了杀小小一个自己,实在没有理由。

第17集预告:司理理被逼道出刺杀真相

司理理被关在水牢,范闲告诉她,她的生死都只在自己一念之间,不想死便将牛栏街刺杀的前因后果告诉自己。司理理叹口气道,自己来自北齐,受命潜藏,有调度京都同僚之权,除了北齐皇室之命,她不受任何限制。只是,有人发现了她的暗探身份,就连潜伏在京城外的程巨树,也被此人擒获,密送入京。但程巨树的踪迹,只有北齐的大人物才有权知晓,程巨树桀骜,不受胁迫,那人便派人来到醉仙居,逼她交出暗探令牌。她若不从,便会被拆穿身份。当日她并不知道,那人要杀的是范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