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庆余年》叶灵儿是林婉儿的好友,还负责保护林婉儿的安全。原著中,叶灵儿性格比较莽撞,但武功高强,后来败给范闲后对他产生敬仰之情。相信大家都对叶灵儿教训范思辙的场面记忆犹新,感觉这两人在某些方面还挺搭配的。不过小说里叶灵儿是嫁给了二皇子,只是二皇子的结局并不好,感觉剧版会对叶灵儿的剧情做一些改动。

原著小说叶灵儿最后嫁给了谁

原著中叶灵儿嫁给了二皇子,不过二皇子因为刺杀庆帝失败,后来自杀。剧版中,似乎把叶灵儿的感情线放在了范思辙这边。

庆余年叶灵儿掉水里哪去了 叶灵儿结局是什么 叶灵儿最后嫁给了谁

庆余年叶灵儿结局是什么

也是,叶灵儿乃京都守备叶重之女,江湖四大宗师之一的叶修之是她师叔,从小只对武学痴迷。

扮演起叶灵儿这样可爱直率的角色,韩玖诺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个出生于辽宁省辽阳市的东北女孩,骨子里就充满着对朋友的保护欲。谈起剧中对李沁的守护,韩玖诺表示生活中的自己也和叶灵儿一样想要成为朋友们的避风港。

韩玖诺3岁起就学习舞蹈,过程中所经历的艰辛也帮助到她更好地理解叶灵儿这个角色。因为热爱所以坚持,舞蹈之于韩玖诺就像武学之于叶灵儿,所以韩玖诺很快就找到了和叶灵儿的切合点,在寻找到与角色的共鸣之后也赋予了叶灵儿灵魂。

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韩玖诺在剧场中磨练演技,因出色的表演实力被发掘出演影视作品的她,曾在《极限挑战》中与孙红雷飙戏,自然而然的真情流露帮助她获得观众的喜爱。在古装喜剧《萌妃驾到》中,她饰演的“吃货”曲婉婉憨态可掬,为了这个角色增肥10斤的韩玖诺亦证明了自己的可塑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