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那么看完这集的朋友们都会有个疑问,到底是谁想杀范闲呢?其实幕后黑手这三位最为可疑?

首先是二皇子,因为起初是二皇子邀请范闲来商议事情,结果北齐程巨树在牛栏街刺杀范闲,范闲要是与二皇子见面途中必经过牛栏街,所以二皇子的嫌疑应该是最大的。表面上二皇子想拉拢范闲,但是范闲一直并没有理会二皇子。熟话说知人知面不知心,谁知道二皇子会不会动了傻心呢?

再来就是太子殿下,因为太子殿下一直就想除掉范闲,要是没有范闲,到时候他就会接管内库,之前太子和范闲的矛盾也就不断激化,而且皇上也是十分支持他们去争夺内库,如果没有野心何以当太子,所以谋害范闲这事上太子也脱不了干系!

最后怀疑的对象是长公主,表面看上去长公主温文尔雅,但是在这几集的观察中,小编认为长公主就是个“心机girl”,她是一直支持太子殿下,而且为了不让林婉儿嫁给范闲也是不折手段,她的嫌疑也是显而易见的。

虽然这三位最为可疑?但是我们还不能确定是其中的哪一位,不过在剧中有一位已经知道谁要杀范闲了,就是误打误撞的叶灵儿,她为了帮林婉儿查明范闲是不是一个花花公子,在司理理的船上看到了凶手的脸, 不过在和两位青衣女子打斗过程中不慎受伤,目前不知去向,估计要是范闲能找到叶灵儿,那么真相也就会水落石出啦!哎!看完最新两集的小编还是有些失落,“滕梓荆的死”让小编非常的伤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