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14集预告:范闲一路追踪刺杀幕后真凶

范闲拜托王启年暗中雇人照顾藤家母子,王启年爽快应下后,偷偷告诉范闲,他偷看了一处的密卷,那两个女刺客,是东夷城四顾剑的徒子徒孙。范闲还以为是大宗师要杀自己,王启年却认为这不可能,四宗师都是超凡脱俗之人,就算要杀他,也不会用这种鬼祟的行刺,所以那两人背后一定另有主谋。范闲想起腾梓荆的儿子曾说起他的住在箱子里的朋友,便跟王启年找到了那个地方,两人在地上发现了一块遗落的令牌。

第15集预告:范闲追踪司理理询问真相

范闲确认司理理的北齐的暗探,想要在她北上的路上拦截。王启年拿出地图与范闲商讨,范闲却嫌他画的太简陋,一番嬉闹后,王启年确认司理理想要速达北齐,路上一定会经过一个小镇。另一边,朱格也在查看地图,他也派出手下各路暗探,决心在此处将司理理抓回。范闲坚持要亲自审问司理理,王启年提议在路上截住押送司理理的队伍,到时范闲拿出提司令牌提人便可。

庆余年范家三兄妹结局

范若若:范若若是三兄妹中唯一的女孩,自然也是备受宠爱的,不过她对自己的哥哥范闲还是很依赖的,而且在依赖的背后是喜欢。后来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李弘成,彼此的感情慢慢加深之后,也是成功走一起了,还是很圆满幸福的。

范思辙:这个人物看着傻傻的,但他有惊天的算数才能,在前面几集剧情中,范闲看到他算账那么快,都有点被吓到,在范闲的影响下,范思辙也改变了纨绔子弟的坏毛病,不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终于成为了一代富豪。

范闲:范闲和他们两人之间,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因为他亲生的父亲是庆帝,而他的母亲居然是被自己父亲杀害的,后来得知真相后的范闲,也是开启了复仇的计划,最终成功了,让皇帝中最小的一个皇子登基,自己和林婉儿最后长相厮守去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媒:法国工人打破“奥运休战”倡议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