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6集:明川涉案被迫休假 狼人杀悬而未决

明川突然扑向黄伟伦后事如何倒不知。第二日有一位叫王明的律师找钟局长和明川闲聊,原来王明不光是明川的老校友还是黄伟伦的辩护律师,他醉翁之意不在酒,因为明川将黄伟伦按在地上,有意让明川先离职给黄伟伦一个交代,明川不肯,钟局出面承诺会给社会和黄伟伦一个交代,这才劝住了王明让他离开。明川坚持自己引起的正面舆论是有益处的,但钟局却真的提出让明川休息几日,这个决定让明川有些不敢相信却又不得不接受。

大家关心明川自己的处理结果,得知他要离职后,只有罗笔芯暗讽明川,明川这时已经看开还要请大家伙一起去美容院逛逛。哪知到了美容院只有小白一人被强制进行美容,众人不知明川的用意正向他询问时突然接到罗笔芯的电话,回到局里竟然看见被捕的宋薇寒。宋薇寒主动自首说自己事先将安眠药下在水里让项阳喝下,伪造案发现场,让马强再去现场以此洗脱自己的嫌疑。从审讯室出来罗笔芯告诉明川宋薇寒利用液氮延迟了尸体的腐烂时间。

明川坦白自己扑倒黄伟伦是想看其是否是狼人综合征患者,而黄伟伦身上的印记像是经常会进行激光脱毛手术,因为小白和黄伟伦都是疤痕体质,所以确定黄伟伦手术的可能性。这样的解释让罗笔芯更加怀疑,明川怎么会突然这么激动且详细地解释自己的想法。明川无话可说又想看宋薇寒的笔录卷宗但被拒绝。明川只好找到宋薇寒准备将一切聊开,再三确定是否是宋薇寒犯案,宋薇寒淡淡地说出自己早已经不是当年的宋薇寒了,从一个人留在天台开始。原来宋薇寒当年约明川放学后天台相见,懵懂的明川没有赴约,当晚宋薇寒被流氓强奸,接着转学离开从此再没有见过面。

明川心中有愧,去医院看望过宋薇寒,也知道那些畜生判了几年刑,宋薇寒下定决心不能再让任何人辜负自己。但明川坚持认为宋薇寒不是凶手,罗笔芯也认证了DNA对不上。明川心中烦闷只好去老友处吃面却又不说任何话,走出餐馆恰好看见一对同性情侣交头接耳以此得到启发,明川、罗笔芯对此案都仍存疑虑,不约而同回到案发现场,罗笔芯觉得宋薇寒表现镇定不像初犯,明川只仔细寻找想要的证据,扒开一些照片看见了一张写着永爱我Gray的图片,寻着线索找到项阳经常光顾一家酒吧。

回到局里丁春秋大胆猜测凶手发现死者是个同性恋感觉被欺骗感情而动手杀人。但是这样的猜测根本不成立,好在删帖的IP地址已经找到,是一家网吧,网吧视频正好拍下删帖者—宋薇寒。明川拿着录下的视频质问宋薇寒,宋薇寒坚持称自己杀完人之后再去上网还说自己根本不认识黄伟伦,一个名人不被她认识更加引起明川怀疑。罗笔芯在明川前已经找到黄伟伦再次审讯,即使黄伟伦说自己爸不认识项阳,但是二者之间有大量的资金往来,而且项阳在案发前两个星期也在黄伟伦公司进出。

明川判断宋薇寒其实是在保护她爱的黄伟伦。而罗笔芯同样也在钟局面前解释宋薇寒不是凶手的证据,律师王明按照常规套路想要警局释放黄伟伦,但是罗笔芯坚持自己还有问题需要询问,因此得以扣留黄伟伦二十四小时,如果黄伟伦是狼人症患者的话那么这期间他的脸部一定会有变化。奇怪的是黄伟伦安全度过二十四小时被释放。黄伟伦放松警惕将吃过的零食纸袋随便扔出,被不知名的人拾起。而罗笔芯因为这个案件被整个系统通报批评,陈怀远对罗笔芯调查明川的进度很是失望,罗笔芯无话可说只得紧盯明川。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