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乔安你好第3~4集最新剧情预告

乔安你好第3集 预告

陆远扬坦白告诉倪好,《心碎俱乐部》的价值远比乔安给她的资金多十倍,陆远扬的目的是要挑拨她们的友情,而乔安因为手头紧张,没有钱可以继续投资,于是只能将自己的别墅变卖,她和倪好的感情岌岌可危,乔安不想让倪好知道自己卖了别墅,她怕倪好会以为这样放弃版权,继续自暴自弃,就算是友情破裂,乔安也要保护倪好,乔安故意给倪好打电话,让她以后没事不要来自己的家里。

乔安你好第4集 预告

倪好不相信乔安会背叛自己,她故意试探乔安,拿出一个西瓜,故意让乔安先吃,而另一边,陆远扬告诉倪好,乔安偷偷找人写剧,别看乔安表面上跟她姐妹相称,其实私底下早就找好了下家,《心碎俱乐部》开机仪式,乔安质问陆远扬为何针对自己,陆远扬正气凛然道自己和她公平竞争,不存在使后手的问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