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海棠经雨胭脂透第23~24集最新剧情预告

第23集预告:易蓉蓉偷情激怒龙德水

易蓉蓉正在床上睡觉,龙德水凑过来勾引她,易蓉蓉误以为是胡副官,就提醒他赶快走,龙德水回来看到就麻烦了,龙德水气得暴跳如雷,没想到易蓉蓉竟然给他戴绿帽子,胡副官穿着睡衣进来,龙德水拔枪就要打他,胡副官吓得狼狈逃窜,龙德水紧追不舍。

龙莫婳约朗月轩和顾海棠在咖啡馆见面,可她却迟迟未到,朗月轩不想面对龙莫婳,就开车想走,看到龙莫婳匆匆赶来,突然有几个彪形大汉冲过来把龙莫婳绑架,朗月轩和顾海棠拼命追上去,也被绑匪一起抓上车。

第24集预告:顾海棠从朗家拿到休书

顾海棠治好了朗月明的脸,顺利从何春言手里拿到休书,她兴高采烈回家,谎称朗月明经常出差,她要搬回来住,母亲也没有多问,顾夏合知道姐姐拿到休书,由衷地替她高兴。

朗里春的生意蒸蒸日上,顾客络绎不绝,朗月轩和全叔都很高兴。施济周气得咬牙切齿,新巧想利用朗月轩,龙莫婳和顾海棠的三角关系做文章,施济周坚决不同意,让她先按兵不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