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5集:霍梅向路晓鸥坦白一切 姚远辞职离开快递公司

为了不让晓欧跟着自己,姚远故意假装肚子饿想吃东西,晓欧连忙去给他买吃的,姚远却趁机甩开来了她,半路上恰巧碰见偷他货的一撮毛,对方人多,姚远被他们扣押了起来,原来姚远在义乌抢的单子是一撮毛的,他要姚远出两万块钱才肯放手。

姚远假装同意,说拿值钱的东西,自己便趁机会挟持了一撮毛,随手砸碎了桌上的酒瓶当武器,眼看就要逼一撮毛说出交出货物,一撮毛的手下却在门外抓到了来偷听的晓欧,姚远一时慌了,不得不举手投降。

晓欧为了稳住局面,故意说货物包裹不要了,一撮毛生性多疑,问晓欧话里的意思,晓欧假装自己是快递公司老板的助理还说已经报了警,想借机让对方知难而退放了他们,姚远也顿悟了晓欧的用意,连忙附和,就在他们要走出去时,一撮毛突然叫住了他们。

一撮毛不想这么轻易的放过姚远,为了找回丢失的面子,他要求姚远学狗叫,姚远实在学不出来。就在僵持不下时,晓鸥突然主动学起了狗叫。一撮毛等人一阵讥笑,姚远看着路晓鸥心中百感交集很不是滋味。

姚远陪晓欧走路回家,可是天下起了雨,为了躲雨姚远带晓欧一起到镇上的小学教室躲雨,姚远找衣服给晓欧换,他对晓欧刚才为他解围表示感谢,晓欧则一点也不在乎,她希望姚远和她讲讲以前他在孤儿院的过去,她一直把姚远当作自己心理辅导研究的对象。

姚 远向晓欧提过给自己做心里干预的请求,晓欧便开始问起姚远12岁的过去,姚远不愿开口,她便和姚远说起了自己的童年,说起当年母亲抛弃她和父亲的事情,姚 远在路晓欧的鼓励下谈起了12岁那年的痛苦回忆,原来当年姚远年少无知,有一次为了哄父母回家看他,慌称自己生病,父母因为着急赶回家不幸在路上遭遇车祸 身亡。

姚远一直都觉得是自己害死了父母,心里过不去那道坎,晓欧安慰他那不是他的错,但姚远心里非常痛苦,不能原谅自己,所以晚上经常被恶梦惊醒。

霍 梅用路晓鸥的QQ号跟她的网友聊天,这个名叫king的网友跟路晓鸥聊了很久。King主动坦白身份并提出帮她介绍国外留学的教授和学校。霍梅想把自己跟 路晓鸥不是一个人的事实说出来,可看到king主动坦白中文名叫刘云天并发过来一张生活照,霍梅把准备说的话删除了,只回复对方自己叫霍梅。

霍梅准备出国,路中祥父女为霍梅践行。吃罢饭洗碗时,霍梅对路晓鸥谎称,她们俩共用的网名为会飞的鱼那个QQ号被盗了,路晓鸥以后可能也联系不上网友king了。路晓鸥先是一愣,接着无所谓地说,反正她跟king也不是很熟,联系不联系无所谓,霍梅心照不宣。

路晓鸥和好友会会一起送霍梅到机场,三人恋恋不舍。高畅拿着一个粉色玩偶熊追到机场给霍梅送行,他心里对霍梅有千言万语,可此时他什么也不敢说出口,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个让他心动的女孩离开。

白天姚远运货时警惕地发现邮政稽查的身影,他机智地把快递藏在一个收破烂的车上躲了过去。路中祥不死心,他决定下次把目标锁定在火车站。而姚远和一众兄弟们也在分析路中祥下一次可能的行动地点。

霍梅刚到美国刘云天的司机就派车来接她,司机还把刘云天送给霍梅的礼物交给她。霍梅拿出礼物发现是一条精美的项链,霍梅喜不自胜。刘云天尽地主之谊请霍梅吃饭,霍梅精心打扮一番。

刘云天如约而至时霍梅还是被他的帅气惊艳。霍梅装出淑女的样子矜持地与刘云天寒暄。刘云天突然问她为什么用新的帐号跟自己聊天,不再用会飞的鱼那个号。霍梅心虚地谎称说那个号被盗了。

刘云天目光灼灼地看着霍梅说,她用来跟自己聊天的新帐号根本就是一个用了很多年的号,为什么一个人会同时拥有两个号码,而且过去跟自己聊天的女孩是个上海女孩,根本不是来自四川的霍梅。霍梅闻言呆住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