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44集:思思投资江海集团 陆江涛无奈接受

思思回家后,和丹丹一起逛街,丹丹却一直沉浸在家庭破裂的悲伤里,提不起兴趣,思思努力地想让丹丹振作起来,丹丹希望思思可以留在上海陪着自己,思思却告诉丹丹,自己总要长大的,不过在自己做完事情以前,自己是不会离开上海的,丹丹叮嘱思思,不要去找顾亦雄报仇,她担心顾亦雄心狠手辣,对思思也下狠手,两人正说着话,顾亦雄乘车路过,看到思思回到上海,有些惊讶。

顾亦雄和刘毅见面后,告诉刘毅自己打算改变计划,换成让思思出面去接触陆江涛,为了让思思不怀疑自己,决定让刘毅出面接触思思。刘毅找到思思,告诉思思现在江海集团的现金流出现了问题,陆江涛的确是很缺钱。思思却怀疑刘毅明明是顾亦雄的手下,为什么会明目张胆地投钱给陆江涛。刘毅极力说服思思,想让思思出面给陆江涛投钱,思思却猜到了这笔钱是顾亦雄在背后操作,刘毅也不得不承认,可没想到,知道这笔钱的真实来源后,思思爽快地答应了刘毅的要求。刘毅回去向顾亦雄汇报情况,刘毅和顾亦雄都感叹思思的变化,但是也只有思思才能有机会接近陆江涛,把钱投给中婕地产。

庞恩岳和思齐为了中婕地产的资金四处奔波,想要找到机构为中婕地产投资,但是由于中婕地产不是上市公司,很难得到资金,只能找信托公司或者私募机构。两人没有成功拉到资金,思齐急得不行,庞恩岳安慰思齐总能够想到办法。

庞恩岳和陆江涛来找公募机构的李星程,李星程不急不忙地为两人泡茶,陆江涛急于商谈投资的事情,李星程却让两人慢慢等着金主,几人正说话时,思思却走了进来,陆江涛听李星程介绍思思为信托公司的总经理,有些惊讶。思思提出可以给陆江涛投资,但是要求1791的抵押和利息,最重要的是还要股权,陆江涛却毫不犹豫地拒绝了思思。

庞恩岳有些意外陆江涛拒绝了思思的投资,陆江涛却告诉庞恩岳不能接受思思的钱,告诉他改天再将前因后果告诉他。庞恩岳走后,思思要求陆江涛送自己一程,两人在车上一路无言,思思主动提起话题,陆江涛却告诉思思不要参合这件事情,陆江涛怀疑思思的资金来路,不敢接受她的资金。陆江涛对思思心中有愧,思思却说自己更恨的是顾亦雄。陆江涛仍然不肯接受思思的帮助。顾亦雄知道了陆江涛一口回绝了思思,有些意外,但他不打算放弃这次机会,执意要让陆江涛上钩。

陈建收到了中婕地产的财务报告,翻开一看,陈建喜出望外,马上组织人马赶到江海集团,宣布陆海波违反了股票转让的法规法则,要求予以调查。陆海波见陈建来者不善,并没有辩解什么,只是表示自己配合调查,让思齐去财务打印材料给陈建。思齐赶紧打电话通知陆江涛,陆江涛赶紧和庞恩岳回到总部,得知情况后,陆江涛不愿再拖累陆海波,庞恩岳提醒他,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接受思思的投资。

陆江涛也只好再找思思见面,思思看出陆江涛对这笔投资的怀疑,思思告诉陆江涛这个局和自己没有关系,这笔钱也和顾亦雄没有关系,不知道陆江涛是否相信了思思,但是他也感叹思思真的长大了。有了思思的资金注入,中婕地产的工程顺利封顶。思思和顾亦雄见面,却对顾亦雄没有什么好口气,顾亦雄对思思的态度十分不满,开始找理由为自己开脱,还说起了这些年在靳家的艰辛,思思对顾亦雄的态度有所缓和,但还是不愿意叫顾亦雄一声爸爸。

林霞也怀疑思思的资金有问题,动用了所有的关系查找这笔钱是否和顾亦雄有关系,但是却一无所获。陆海波却不相信思思会帮助顾亦雄来坑害江海集团。

冯力和几个朋友一起吃法,酒过三巡,几个人开口想向冯力借钱,冯力却说自己没钱,陆江涛有钱,还说自己有现在的地位都是陆江涛给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