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4集:姚远为寻货物铤而走险,晓欧跟踪姚远却一起被抓

阿远为了躲避路队的稽查车,一路开过铁路道口,把那个包着穿山甲鳞片的包袱直接扔在了路边草丛,如果被查到自己贩运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穿山甲鳞片是要坐牢的。

阿远觉得今天邮政稽查队会突然设卡查车是晓欧和她爸做的局,于是把路晓欧赶下了车,不想再见到她,而且还自己掏钱支付晓欧在福利院实习工作的工资,晓欧感到十分委屈,但是她无话可说,可是她自己也不知道父亲今天突然回来搞突击检查。

阿 远被路队带回稽查队批评教育,路队首先就追问阿远和晓欧是否认识,阿远为了掩饰过去只说他们有见过几次面但是不熟,随后,路队便指责姚远私自偷远报关单, 姚远不认为他们送私营快递有错,这是正常的市场竞争,不应该被邮政局垄断,而且他们也没有扰乱市场的意思,路队则认为他是年轻人狂妄自大,才干了几年快 递,资历肯定没有自己深。

邮政局已经调查到阿远的面包车运有穿山甲鳞片,而这种事情在他们邮政局却不可能发生,阿远不认为自己有错,老百姓之所以找他们送快递,就是方便便宜,还信誓旦旦的说如果他开公司就会制定严格的规矩,不让这种事情发生,路队说不过姚远,只能作罢。

晓欧因为当晚和阿远的事情一回家就闷闷不乐,还发起了烧,霍梅担心晓欧,但是因为自己忙着出国的事情,便告知路队来照顾晓欧,路队知道女儿为姚远的事担心,便告诉她姚远对贩运穿山甲鳞片并不知情,最多因为违反交通规则被拘留几天。

晓 欧一直为那天姚远误解她故意陷害他而感到憋屈,她要找姚远把事情当面解释清楚,姚远被释放当天,晓欧和霍梅就来找姚远解释,姚远不想听晓欧的解释,转身就 走,大根打电话告诉姚远说高畅在上海火车站失踪了,姚远连忙赶过去寻找,晓欧听了也跟了过去,原来高畅因为自己弄丢了报关单怕被骂于是躲着大家。

姚 远最后找到高畅问他报关单是怎么丢的,高畅哭着说自己就是上了厕所,货就被人偷了,他只记得对方耳朵里有一撮毛,姚远听了气愤的踹了高畅一脚,火车站这么 大,姚远为了找回丢失的货物直接上了火车,而晓欧也一直跟着,姚远劝她下火车,晓欧却坚持不要,二叔打电话提醒姚远偷走他们货物的人是黑道上出了名的一撮 毛,劝他不要拼命,哪怕他们的货不要了。

和姚远坐一起的晓欧本想劝姚远放弃追查货物,毕竟他要对付的是一个做过牢的流氓地痞,太危险,成功率太低,姚远天生一副敢闯敢拼的骨气,哪里会怕这些,他一定要找回丢失的货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