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远方第37集 预告

阿远因为公司压力决定安排员工其他工作,但就是不裁员,刘云天再次打电话给阿远要拉他一把,表示要替他分担压力。

晓欧劝阿远裁员,因为远方的利润已经缩减到一半了,再这么下去,就连一个员工也养不起,阿远表示不同意,不辞退员工是他创办远方的初衷,他相信自己能带领大家扛过这个寒冬。

霍梅劝吴晓光把投放广告和扩张的资金收回全和远方抢客户,晓光觉得这样做太过冒险,而且老是出这种馊主意,刘云天肯定回跟他们急。

在远方第38集 预告

晓欧在刘云天组织的宴会上遇见吴晓光,感谢他把远方上下的兵败将给包圆了,其实是嘲笑他不会用人,便故意挖苦他说如果吴伯伯九泉下知道他这样肯定肺都要气炸,晓光顿时发怒警告不要用他父亲来教训自己。

晓欧告诉刘云天,阿远来不了他的宴会了,刘云天听后便没有不高兴,他了解姚远这个人不来才是他的正常做派,能来才叫不正常。

霍梅告知阿畅,晓光快递的加盟商都不是很靠谱,加盟合同也有问题,牌子可能说换就换,他希望阿畅能帮自己,因为他是自己最后的底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