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360��ͼ20191012164117110.jpg

近日,陈情令韩国定档引起很多网友关注,《陈情令》大火已经在国内和泰国连续圈粉无数,根据最新消息,《陈情令》在韩国的播出时间也确定了,陈情令韩国定档什么时候?

陈情令韩国定档

10月12日,陈情令韩国定档登上热搜,今日,肖战主演的电视剧《陈情令》正式在韩国定档,将于2019年10月21日晚10点在韩国开播,周一至周四每晚2集连播。《陈情令》宣传海报也同步公开,期待肖战&魏无羡!

肖战与王一博自《陈情令》大火之后,也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也被邀请接受了不少的采访。从这些视频中也能看出,肖战与王一博的私下的关系也很不错!在国内热播的期间,《陈情令》这部剧还登上了泰国的热搜,因为这部剧实在是太过圈粉!

在之前,《陈情令》就在韩国放出了预告片!是魏无羡的人物预告“夷陵有人,鸣黑色长笛,惯用魔道,此人便是魏无羡。”,这时候还并没有定下播出时间。而在10月12日,有消息了,《陈情令》韩国定档了!《陈情令》登上韩国,并定档于10月21日在韩国开播!剧名并未更改,还是《陈情令》,播出方式是“原音+韩语字幕”的形式,也恭喜我们的阿令再次走出国门!

这部剧在国内和泰国都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不知这次在韩国,肖战与王一博能否再次成为热门,引爆韩国市场呢?也是让人十分期待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艘移民船在吉布提附近海域倾覆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