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激荡第34集 预告

温老板犯了老毛病,被送进医院,陆海波赶到医院,温老板已经被推去做检查,温泉见陆江涛没有来,追问他的下落。温泉回到家,见到陆江涛,责备陆江涛总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找不到人,陆江涛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激荡第35集 预告

温泉惊讶于林霞的变化,不解林霞为什么要把陆江涛和陆海波两人逼到绝路,陆江涛说林霞就是为了报复自己,干脆让陆海波把自己提出江海集团,自己一个人成立公司,让林霞只针对自己。陆海波却反对,还带着陆江涛找林霞道歉。林霞却不接受陆江涛的道歉,还要求陆江涛离婚,再把当年参加过婚礼的人召集起来,当众给自己下跪道歉。江海集团筹集了一个亿,支付了土地费用,林霞吩咐下属,在奠基仪式的当天,将031地块的消息放出去,她要让陆江涛把欠自己的,全部还回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