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3集:路队推荐阿远出国考察 阿远看到晓欧的博客

阿远和路队从公安局出来,路队就觉得阿远在台上的讲话有些是针对自己的,阿远说没有,路队提出要去他的远方快递公司看看,阿远措手不及一下愣住了,但是又不得不照做。

阿远带路队刚到公司门口,阿远便大声叫起来,他想让晓欧做好准备,然而此时晓欧已经去送爱莲到火车站了。

此时,二根还在院子里光着膀子洗澡,阿远看见了忙叫他进屋,路队打电话给晓欧说自己在她宿舍,便让阿远在电话里和晓欧讲让她离开远方,晓欧没等阿远说完就直接挂了电话。

路队看到远方的简陋环境还有给晓欧住的房间,便立刻对阿远发起火来,他觉得姚远是在利用和欺骗晓欧为他自己卖命,阿远知道自己委屈了晓欧,心里也十分愧疚。

路队问阿远是爱晓欧还是爱那个女人,阿远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正在这时晓欧打电话过来告诉他爱莲在火车站要离开广州。

阿远连忙跑到了火车站,他不明白爱莲为什么要走,爱莲只对他说自己想回去过自己生

活,阿远问爱莲是不是因为晓欧在,但是晓欧是远方最大功臣,他不想赶她走,爱莲对阿远说如果他把晓欧赶走,他会后悔一辈子,她希望晓欧能帮助到阿远,她知道阿远心里爱的人是路晓欧。

送走刘爱莲后姚远开车和晓鸥一起回公司。路上路晓鸥愤怒地朝姚远发泄情绪,她说姚远想轰自己走,自己就不走还敲打起姚远来。姚远始终一言不发。

二叔想跟姚远提要求,姚远心知肚明地抢着说,他是想让大根二根独立出去分管一个区。二叔笑着承认了。姚远说自己早就想好了,他准备把东莞那片业务交给大根二根管理。二叔难以置信喜出望外。路晓鸥知道这个决定后责怪姚远不该擅自作主,姚远却觉得乡里乡亲自己实在拉不下面子。

邮政组织民营快递公司去美国孟菲斯考察,姚远得知这个消息简直难以置信。回到公司就跟晓鸥说起此事,他心知肚明地说,路队跟自己提过孟菲斯。

晚上姚远还沉浸在要出国的复杂情绪里。路晓鸥妈妈突然打电话给姚远,路母说自己听路晓鸥说过她跟姚远的事,作为母亲她心疼路晓鸥,她说自己知道路晓鸥有写日记的习惯,她千方百计地在网上找到了路晓鸥的博客,她希望姚远能看看路晓鸥的博客。姚远听完直接奔到电脑前找到路晓鸥的博客,他看到了路晓鸥的一片深情。

次日早上路晓鸥给姚远送早饭过来,姚远完全沉浸在昨晚看路晓鸥日记的情绪里。他眼里看着路晓鸥心里却想着路晓鸥的日记。

路晓鸥主持公司会议,姚远却挥手把她从会议室叫出来。姚远带路晓鸥参观了自己的办公室,他指着墙上硕大的中国地图邀请路晓鸥跟自己一起打拼。

刘云天原本打算签约的对象罗斯爽约,刘云天十分沮丧。刘云天希望霍梅能跟自己聊聊天。霍梅说自己看了刘云天的计划书,他理解刘云天的计划,也相信互联网在中国的发展前景。霍梅原本想借此鼓励刘云天,刘云天却目光犀利地问霍梅,她是如何看到自己加密的计划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