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远方第10-11集最新剧情预告

在远方第10集 预告

路中祥热情地招待姚远吃饭喝酒,他饱含歉意地说自己要为打姚远的一巴掌表示道歉。他希望姚远能理解自己一个做父亲的心,他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生活的幸福,而还是一个贫穷困苦的阿远给不了的,阿远知道自己出生贫苦给不了晓欧美好和幸福的未来,他决定离开晓欧。

晓鸥到出租屋找姚远,结果却发现姚远租住的房子里房东正在搬东西。房东告诉路晓鸥,现在房子已经被退租了。

路晓鸥痛哭着向二叔打电话问姚远下落,二叔遗憾地告诉她,姚远去了哪里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此时高畅和姚远已经坐着火车离开了上海。

在远方第11集 预告

三年过去了。这天霍梅推开路晓鸥的诊所,路晓鸥看到霍梅激动不已,晓欧夸赞霍梅现在是商务人士了,霍梅对晓欧说刘云天是自己的老板,她提醒晓鸥要提防刘云天。

路晓鸥去母亲的服装店,结果看到母亲快递衣服的快递单上显示快递公司的名字竟然是远方快递,那是她为姚远起的。

路晓鸥通过快递单上的信息找到了姚远的居住地址,却在门口碰见了阿畅,阿畅感到十分惊讶又高兴,于是跑去喊姚远,开门出来的却是姚远的妻子刘爱莲和她的女儿。路晓鸥傻眼了,她没有想到自己大老远跑过来找阿远却是这样一个结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未售先火!《庄园领主》Steam愿望单超3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