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近日,针对***《陈情令》泰国见面会被哄抬票价一事,9月19日晚,新湃传媒发声明回应,称除少量合作方赠票外,未向任何官方渠道提供见面会门票,更不存在加价出售行为,并表示反对倒卖门票、哄抬票价等行为,呼吁大家共同抵制,将进一步调查网络上的不实传言。

陈情令泰国演唱会明星阵容 主办方发声明否认门票加价

据悉,此前有自费前往泰国参加《陈情令》泰国见面会的粉丝表示,主办方新湃传媒直接把票高价转给黄牛,称不许带相机,私底下花钱就可以带设备进场。

陈情令泰国演唱会明星阵容 主办方发声明否认门票加价

  且该博文评论区大量粉丝表示,自己也遇到同样的情况。

  陈情令泰国演唱会阵容:阿箐(陈卓璇),晓星尘(宋继扬),江澄(汪卓成),魏无羡(肖战),蓝忘机(王一博),温宁(于斌),金子轩(曹煜辰),蓝曦臣(刘海宽),大家最期待谁的舞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