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4集:贺义堂免费试吃惹麻烦 金小手献身引发混乱

老警察给陈怀海发了一张对金小手通缉令,正好豫菜馆张老板也在山东酒馆,老警察顺便也交给他一张,马在酒馆里撒了一泡尿,老警察牵着马扬长而去。陈怀海和老三都听说过金小手杀富济贫的故事,也想结识他。

贺义堂为了吸引顾客绞尽脑汁,他推出免费试吃的活动,顾客络绎不绝,把寿司店的大门都快挤破了,还有人为了派对大打出手,贺老爷子挥舞着扫帚把顾客全部轰走,贺义堂叫苦不迭,陈怀海看到这一幕,不禁为贺义堂捏了一把汗。

贺义堂误会陈怀海看他笑话,直接来到酒馆找陈怀海理论,还带来一瓶酒,陈怀海明确声明自己感同身受,绝不会笑话他,还给他提了很多建议,贺义堂根本听不进去。顾客们要求杜先生继续讲金小手的故事,杜先生不敢再说这一段,因为金小手已经来到大连,有顾客站出来绘声绘色讲述金小手的奇闻异事,陈怀海无意中发现一个年轻的女人走出酒馆,他满腹狐疑,赶忙来找老三了解情况,老三怀疑那是金小手乔装改扮的。

顾客吃寿司坏了肚子,老警察派人把贺义堂抓走了解情况。当天夜里,陈怀海辗转反侧睡不着,反复想着白天那个奇怪女人的事,他百思不得其解。第二年天一早,美沙纪去买菜,把襁褓中的孩子单独留在家里,孩子大哭不止,贺老爷子闻讯赶忙过来抱起孩子,孩子冲着他撒尿,贺老爷子开心地合不拢嘴,美沙纪买菜回来看到这一幕,她的心里倍感欣慰,没想到公公终于接受这个孩子了。

昨天讲故事的顾客再次来酒馆,公开和金小手叫板,可始终没有人回应,他喊得越来越大声,突然口吐鲜血,众人围过来看到他的舌头上扎进一个大钉子,陈怀海在人群中看到昨天那个年轻女人的身影,他急忙追出去,可那个人一转眼就在人群中消失了。

贺老爷子拿钱把贺义堂保释出来,他从街坊口中得知父亲生病,赶忙回家探望,被父亲劈头盖脸狠狠揍了一顿,美沙纪赶忙过来劝阻,贺老爷子才偃旗息鼓。陈怀海备了补品来看望贺老爷子,可贺义堂却不领情,觉得他是猫哭耗子假慈悲。

老警察来贺义堂的寿司店视察,看到这里没有顾客,贺义堂躺在椅子上打盹,老警察声称有人抢了大华金店,让贺义堂发现可疑人立刻上报,贺义堂明确声明自己的寿司店已经黄了,让他去对面的老酒馆排查。

杜先生向顾客讲述了大华金店被抢的事,顾客们听得津津有味,陈怀海无意中发现那个年轻女人的身影,转眼间就消失不见了,老警察随后赶来,对每个顾客都一一审查,杜先生赶忙改成水浒传,老警察环视一圈,没有发现可疑人,只看到那正红镇定自若喝酒聊天,他只好带人先走了。

陈怀海看到酒馆里坐着一表人才的男子,就主动过来和他打招呼,一眼看出他是唱戏的,那个男人供认不讳,陈怀海邀请他有时间常来。常来佘酒的老爷子自斟自饮,伙计对他很好奇,就和他聊起家常,老爷子自得其乐,开心地不亦乐乎。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