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38集:张能量黄晓萌胜出 接受第二轮考验

于大雷和张能量走到最后一道关卡时,于大雷满脸是汗似乎已近虚脱状态,他瘫倒在地口吐白沫,三名特种兵见状后立即上前察看,但没想到其中有诈,他们很快被身后的张能量袭击制服。营区门口,杨俊宇欣赏张能量和于大雷的灵活机智,询问于大雷嘴里的白沫哪里来的,于大雷笑道是吉普车里的安乃近药片,杨俊宇微笑着提醒两人下次小心着点。

张能量和众人正在餐厅吃饭,突然接到紧急通知:餐厅已被敌方导弹锁定,30秒后会遭到敌方袭击,命令他们立即疏散。

此时的黄晓萌和侦察女兵正在咬着牙跑步返回营区,盖亚在前方车内鼓励女兵利用耐力优势争取完成作训任务。另一边张能量等人被吉普车拉到靶场,他们执行打靶任务时旁边的特种兵用力撞击阻挠射击。

杨俊宇在指挥室连线盖亚,得知女兵状态尚好时,下达指令:命令侦察女兵前往B区,增加七公里复杂地形。盖亚下车向女兵传达指令,告诉她们可以直接穿越到达,也可以绕道前行,但绕道会增加一个小时时间,女兵们选择直接穿越。

于大雷打靶后走到半路突然发现自己的枪不见了,他大惊失色,立即和张能量沿路返回寻找。另一边的黄晓萌在半路体力不支摔下了路沿后胳膊不能动弹,盖亚建议结束训练任务,但黄晓萌坚持继续前进。经过艰难跋涉,女兵们终于看到了营地,大家兴奋地用尽最后的力气冲回营地,盖亚高兴地告诉黄晓萌,以她们现在的成绩,不会是最后一名了,黄晓萌信心满满地说她们参加训练就是要争取第一名!

于大雷找到不枪,只好汇报导调中心,申请立即返回原地,导中心命令他原地待命,会派人和他们联系。于大雷不想连累张能量,建议他继续作战任务,张能量却坚持和他一起找枪。不一会儿,杨俊宇开车过来接他们回营地,于大雷称自己的事自己承担,和张能量没关系,杨俊宇批评他上战场丢了枪,这样的后果他承担不起。

黄晓萌在营区看到了刚返回的张能量和于大雷,张能量得知黄晓萌脚伤无大碍,明天可以参加选拔,恭喜她顺利过关,他沮丧地告诉晓萌,他们可能今天晚上就得走,不但会被淘汰,而且连枪都弄丢了。

晚上,杨俊宇集合队伍进行作战总结,他宣布训练的第一天伤亡率高达29%,还有不必要的伤亡,他们接受的训练是惨无人道的,接下来的会更加残酷,他知道士兵们在背后叫自己变态,但他们所有的刻苦训练都是为了备战,杨俊宇宣布了淘汰人员名单,张能量和于大雷意外地没被淘汰。杨俊宇留下一班,拿出了于大雷被丢的那把枪,他笑道于大雷和张能量表现不错,所以他特意让士官长挖了一个套,让士官把他们的枪拿走了,往后他会继续盯着两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继续加油!

晚上洗漱时,一班人员庆幸第一天他们全部涉险过关,只是不解他们坦克兵是否有必要这样训练?张能量非常认同杨俊宇的合成练法,他只是好奇明天杨俊宇不知道又会用什么怪招对付他们,战友们笑他好奇害死猫。

第二天,A区的铭牌已被摘下了很多,胜出的人员将继续开始新的征程。牛努力一班人员在快要到达集结地点时遭到炮火袭击。此时的黄晓萌在通讯车内传达班长命令:她们接到的任务是架设干扰机,保障它无故障工作三小时。黄晓萌操纵无人机飞行后立即与一班取得了联络,得知他们距离很近,黄晓萌根据无人机反馈信息准确地告之牛努力敌人的位置并辅助作战,她到达楼顶架设干扰源,牛努力命令在侧翼掩护,经过双方配合,黄晓萌顺利完成任务。这时杨俊宇连线牛努力,下达新的指令:任务变更,一旦干扰仪开启后,他们要三个小时保证正常运行,而且不能有伤亡,所以他们要运用所有的资源,但干扰仪打开后他们是唯一的信号源,这意味着有成千上万的敌人会扑向他们。牛努力立即下令占领制高点,建立火力支撑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