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陆战之王第39集 预告

杨俊宇指挥的第二次军事演习开始。他告诉大家作训规则:A区摘下铭牌的那一刻,就意味着他被淘汰。

演习开始,田蜜侦察连接到的任务是修复接通电缆。黄晓萌很快发现,接驳的电缆断口是在一起的。

陆战之王第40集 预告

牛努力被特种兵围攻,他好不容易摆脱众人控制,却发现手里的枪没有子弹,特种兵告诉他,杨俊宇早想到了这一点,把所有子弹给给拆掉了。

张能量和于大雷是用手铐铐在一起执行任务,两人非常能干,劫持了四号军车。指挥部正欲下达围剿命令,突然发现张能量和于大雷正在车里洋洋得意地唱歌时,一个特种兵竟在后排用枪抵住了两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