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2集:陈怀海揭穿老警察阴谋 贺一堂和父亲斗智斗勇

陈怀海不想和老警察多啰嗦,让他有话直说,老警察气势汹汹拿出老三送他的支票,当面揭穿支票是假的,陈怀海不得不佩服老警察的老奸巨猾,他反复声明和老潘头的死无关,可老警察却不依不饶,还对他威胁恐吓一番,扬言不会让他们活着离开大连街。

陈怀海和老三等人商量,要和老警察斗争到底,陈怀海约老警察到茶馆见面,陈怀海开门见山追问他的最终目的,老警察提出让陈怀海花钱保命买平安,陈怀海声称很快就会大白于天下。老三和兄弟们焦急地等在外面,这时候有人扛着一个大麻袋进去,老警察威胁要找记者见证死者的真面目,并且把记者喊进来,陈怀海让老警察派人先烧一锅热水,水很快烧好,陈怀海提出当场把滚烫的热水浇在麻袋上,验证老潘头是不是真的死亡,老警察担心事情败露,他坚决不同意。原来,陈怀海早就看出老潘头是假死,他派人偷偷监视,发现老潘头自己站起来走出酒馆,陈怀海当面揭穿这是老警察一手策划的,老警察百口莫辩,只好认输,承认他也是奉命行事,然后灰溜溜离开了。

老三劝陈怀海换一个地方开酒馆看,可陈怀海坚持就在老潘头的酒馆风风光光开业。贺老爷想用上吊吓唬贺一堂,他听到贺一堂的声音,立刻把自己吊起来吓唬他,贺一堂刚想进屋,可美沙纪即将临产,她因为腹痛喊住贺一堂,贺一堂赶忙过去安抚她,抬头看到父亲上吊自杀,赶忙把父亲解救下来,美沙纪腹痛难忍,贺一堂只好带她先去医院,贺老爷子自杀的闹剧也只好终止。

杜先生准时来茶馆说书,段先生请秦爷来听书,还点名要听《水浒传》的武二郎醉打蒋门神,杜先生喝了点酒脑子迷糊,他讲成了武二郎醉打潘金莲,秦爷大为不满,杜先生见状赶忙陪着笑脸认错,答应以后全听他们的,让武二郎打谁就打谁。贺一堂替贺老爷子向美沙纪认错,劝美沙纪不要和父亲计较,美沙纪答应不再追究。

今天是陈怀海“山东老酒馆”开业的日子,陈怀海给每个伙计发了红包,美沙纪的寿司店也在今天开业,贺一堂搞得仪式隆重,声势浩大,老三担心被抢生意,可陈怀海却不以为然。寿司店迎来了一个蒙面的客人,没想到竟然是乔装改扮的贺老爷子,贺一堂哭笑不得,智能笑脸相迎,贺老爷子一气之下对寿司店乱砸一通。陈怀海的酒馆迎来第一个客人,那是一个鹤发童颜的老者,他提出每天来店里佘酒喝,答应最后一起还,陈怀海满口答应。

杜先生讲完评书,迎面碰上韩爷,韩爷逼他请吃饭,杜先生百般推诿,韩爷故意用激将法,可杜先生还是不松口,答应改天再约,可韩爷逼他说出准确日期,杜先生叫苦不迭,只好和他敲定了日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