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第40集预告:桦子为小尊打抱不平

1942年春天,小棉袄,小尊和桦子一起在海边散心,小尊突然低声哭泣,小棉袄苦苦追问,小尊才说出班里有一个日本男生总是欺负她,今天还往她书包里放了一只青蛙。

桦子狠狠教训了那个日本男生,两个人大打出手,桦子被打伤,日本警察带着老警察来老酒馆找桦子兴师问罪,老警察看到桦子也受伤,就让他先去处理伤口,然后再解决这场纠纷。

第41集预告:桦子不顾父母反对去见小尊

村田不许小尊去找桦子,她每天放学就干净回家,可还是控制不住会想桦子,桦子背着父母偷偷来接小尊放学,小尊激动地热泪盈眶,向桦子倾诉思念之情,桦子对她好言相劝,当场带她去玩。

桦子很晚才回家,陈怀海狠狠教训了他,可他一言不发,陈怀海对桦子拳打脚踢,桦子也不甘示弱,小棉袄和谷三妹分别拉住桦子和陈怀海。

第42集预告:陈怀海千方百计阻止桦子和小尊在一起

陈怀海冷静下来以后,苦口婆心劝说桦子不要和小尊在一起,因为日本人和中国有家仇国恨,桦子和陈怀海据理力争,反复声明小尊一家是被骗来的,她从来没有伤害过中国人,可陈怀海坚决不许桦子和小尊在一起,桦子发誓要娶小尊,谷三妹劝他等小尊长大再说。

小棉袄要追随谷三妹打鬼子,可陈怀海不同意,他知道谷三妹做的事有多危险,不想小棉袄也毛鑫,可她心意已决,就向多杀鬼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