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日本推理剧《轮到你了》吸引了不少人的观看,幕后凶手到底是谁?轮到你了凶手是谁,很多人都纷纷猜测,反击篇大结局来袭,万万没想到幕后凶手竟然是他,不知道大家的猜测是否是对的?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原田知世、田中圭共同主演的日剧《轮到你了》将于8日晚播出大结局。《轮到你了》是一部悬疑推理剧,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妇搬入东京某公寓,却被卷入邻居们的“交换杀人游戏”的故事。在上周日刚刚播出的第19集中,田宫(生濑胜久饰)已向警方自首,似乎不会是推动“微笑杀人”的凶手;而各方的怀疑都集中到了黑岛(西野七濑饰)的身上。结尾时,二阶堂(横滨流星饰)突然袭击翔太(田中圭饰),又制造了新的疑团……

在剧集正式完结前,Modelpress网站在推特上进行了一项有关“谁是幕后黑手”的调查,共收到94603张投票。其中,75%的投票者认为幕后黑手是黑岛,所占比率最高;其次是翔太(15%)、二阶堂(6%)、尾野(4%)。许多网友认为,“二阶堂袭击翔太是在保护黑岛,就像樱木护士保护藤井医生那样”,“因为翔太依旧怀疑黑岛,而AI推测的凶手也是黑岛,所以二阶堂也认为黑岛就是犯人,一心想要保护她才会采取一系列行动”。

还有网友大开脑洞,认为“二阶堂可能是黑岛家庭教师的弟弟,为了探明当年的事件才来到东京”,“其实二阶堂是一名年轻的网络搜查员,此前就与高知的事件有所关联,为了接近黑岛才搬进公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