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小欢喜丁一跳楼是怎么回事?小欢喜丁一是谁?最近,电视剧《小欢喜》热粥飙升,无论走在哪里都能听到人们讨论《小欢喜》中的剧情,尤其是对剧中一些实力派影星黄磊、海清、沙溢以及桃红等人的演技给予了很高的称赞。

该剧集中讲述了三个家庭父母和面临高考的孩子的故事。作为一部以亲子主题为主题的电视剧,节目刚一开始,几位扮演父母角色老演员就配合得相当默契,飙戏之余妙趣横生,每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新的剧情是“丁一跳楼”,小欢喜丁一是谁?小欢喜季杨杨家之前住的学霸又回来了,这个人物有什么作用?结果怎么样?和英子跳河有什么关系?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欢喜》丁一是谁结局是什么

丁一是刘静家房子的上一任租客,在预告中丁一还跳楼了,但自杀未遂。电视剧《小欢喜》最近的剧情都围绕着刘静得癌症展开,那大家还记得之前季杨杨进贼的片段了,当时大家就猜想是当年哪个写满“我恨“”的学霸回来了,那学霸是谁呢?为什么又突然回来了?之后的结局又是什么呢?这个人物对于整个电视剧的结局走向有很大的影响。

丁一是刘静家房子的上一任租客,也是宋茜的学生,虽然考上了清华,但在压力之下也出现精神问题,所以后来翻进季杨杨家,可能也是为了找安全感。这个人物最后跳楼自杀了,当然安排他出场可不仅仅就只是为了跳楼,在跳楼之前他和英子有一段对话。

丁一和英子跳河有什么关系

在跳楼之前,英子与丁一有一段对话,丁一说自己整夜整夜睡不着觉,没有办法上学。而在英子的心中,丁一与自己的境遇相似,所以,丁一选择最后跳楼,成了压倒英子的最后一根稻草,让她看清自己的梦想。如果说开始时,英子能够遵从宋倩的意愿,考清华,这时看到了丁一的英子则认识到,即使上了清华,自己不开心,也会跟丁一变得一样抑郁,这也是最后造成英子跳河的最后一个细节。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