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从宣传图上来看制作的还算精美。

开机的现场上只是显露除了双男主的背影,虽然看不到这两个人是谁,但是很明显的看出来这两位男演员身材很匀称,这样的身材穿上古代装扮会是很好看的。

对于男主,有网友觉得其中一位男演员会是戴景耀,你觉得他们会是谁呢?

凤于九天开机怎么回事?凤于九天主演阵容曝光都有谁剧情简介(2)

现在这部剧是正式的官宣了,而且放出了开机宣传图,这部电视在2019年拍摄完毕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夏季开播,那么会不会又是一部统治暑期档的电视剧呢?这一点很值得让人关注,现在来看电视剧中双男主已经很吃香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